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海南博世一汽-大众8周年庆活动火热开展

海南博世一汽-大众8周年庆活动火热开展

2012-05-18 12: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从5月12日启动的海南博世一汽-大众8周年庆活动火热开展,目前进行到8周年庆第二季。

随着海南博世第一季——裸车基础上,现金直接放价送一吨油活动,斩获78台订单;第二季——启动高尔夫【酷玩】季“完全酷玩攻略”,共有近60多名准车主与众多媒体,参与了百米加速、过颠簸路面、弯道感受的直接酷玩体验,活动逾演逾热,在海南当地刮起了一股不小的回馈之风。

海南博世一汽-大众8周年庆活动火热开展

海南博世8周年庆从开始一直发展到目前,本着做良心企业,透明价格,真诚服务的理念,得到了广大车主的称赞,海南博世8周年庆第三季活动将在5月18日正式火爆上演:

1. 这一次将针对高尔夫作出巨大让幅,同时每一款车型都会享受各种优惠;

2. 不管是怎么样的优惠,海南博世都将诚信服务,透明价格,让客户透明购车

3. 此次海南博世一汽-大众将告诉您,实实在在的车型价格体系究竟是怎么组成的;

4. 海南博世一汽-大众售后原厂标准养护品全线5折特优。

活动主题:海南博世8周年庆典活动第三季

活动理念:树立海南车市良好风气  弘扬诚信服务,透明购车

活动时间:2012年5月18日正式启动

活动承诺:

1) 在8周年庆活动第三季时间内订购新车,将会得到一个透明的价格体系;

2) 不在车型价格上做任何猫腻,不以加装了所谓的礼包、精品后再来增大所谓的优惠幅度;

3) 以高尔夫举例明晰地告诉所有的车主,诚信为本,透明价格,透明购车;

4) 提醒所有车主,把购置税、保险、上牌、精品加装包、调节基金等各项费用列表对比后,再下决心订购,不要盲目轻信各种不切实际的优惠。

活动内容:

1) 高尔夫全系特惠(海南博世将通过高尔夫告诉您,什么是真正的车型价格体系)

海南博世一汽-大众8周年庆活动火热开展

2) 迈腾速腾宝来、CC、捷达等特惠

海南博世一汽-大众8周年庆活动火热开展

3) 5月专业养护品5折季

海南博世一汽-大众8周年庆活动火热开展

随着海南博世8周年庆的全面展开,第三季的回馈幅度更是空前, 从购车享受现金直接优惠,到售后养护项目全线5折,真实地回馈客户。

另外,真诚地向广大的车主朋友们提醒:透明对比,注重实际,透明价格购车!!

海南博世一汽-大众8周年庆活动火热开展

海南博世一汽大众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6830320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9号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