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广汽传祺车展最高降3万元 限时限量抢购

广汽传祺车展最高降3万元 限时限量抢购

2012-05-18 12: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黄河广汽传祺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传祺广汽集团中高级系列轿车之一,该系列车型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2012年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广汽传祺展台传祺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限时限量30台,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广汽传祺 传祺     最高3万元 车展期间限时限量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工作人员介绍,传祺的优惠幅度此次车展期间是令人惊讶的,共限量30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尽早。

太原黄河广汽传祺

传祺的全车尺寸为4800*1819*1484mm,轴距为2710mm。外观融入了诸多的成功元素,十分的动感、大气,外观来说家用、商用都比较合适,修长的前车灯标配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整体的更加时尚实用。车身外观颜色有7种可供选择,分别为传祺金、象牙白、雅典黑、丝缎银、宝石红、鸢尾蓝、细沙银。

太原黄河广汽传祺

传祺相对于同价位的车来说,配置方面很占优势。无论是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泊车辅助、定速巡航,基本都有配备,在这个价格的车型来说不是太多。

太原黄河广汽传祺

2710mm的轴距带来的腿部空间出色,头部空间限于流线、时尚的外形来说并不是十分的合适,个子较高的人头部空间不会太够。除最低配车型外都有真皮座椅,除了头部空间不太够以外整车的空间还是不错的。

太原黄河广汽传祺

2012款传祺的发动机分为1.8L与2.0L两种,2.0L车型为主打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183Nm/4500转。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5挡手自一体、5挡序列变速箱,整车的动力、操控性表现不俗。

编辑点评

2012款传祺其实算是一个生面孔,整车的设计协调、配置也不错,从正式上市销售到现在也取得了很不错的销售成绩。目前2012太原国际汽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传祺展台最高有3万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工作人员进行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黄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12289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30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