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广汽传祺再次入选 5•18海交会指定用车

广汽传祺再次入选 5•18海交会指定用车

2012-05-18 11: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游岚  

广汽传祺再次入选 5•18海交会指定用车

展现海峡新风貌,为海峡两岸来宾提供更安全舒适的乘用车。5月17日,“广汽传祺——2012年5·18海交会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14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以下简称“海交会”)将于5月18日在福州开幕,广汽传祺再次成为本届海交会的指定用车。

广汽传祺再次入选 5•18海交会指定用车

被业界称之为中国汽车产业新名片的广汽传祺,继成为广州亚运会、中国(厦门)投洽会、2011年海交会等盛会指定用车后,在2012年度再一次入选海交会指定用车。

广汽传祺再次入选 5•18海交会指定用车

5.18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是由国台办、中国贸促会、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和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商务部作为支持单位的海峡两岸合作规模最大的经贸展览会之一。盛会以“促进两岸合作、加强经贸交流、展示海峡西岸”为主题,成为了展现海峡新风的瞭望窗口。广汽传祺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杰出代表作,连续两年成为5.18的指定乘用车型,为两岸贵宾提供优质可靠的用车服务,这成为了国产自主品牌车型的荣耀与骄傲,也再次证明了广汽传祺强大的产品力和高度的产品肯定与赞誉。

广汽传祺再次入选 5•18海交会指定用车

在交车仪式上,嘉利德斯总经理叶聪女士表示:2012年,是嘉利德斯在福州的第13年,作为生于斯长于斯的本土企业,嘉利德斯对518海交会的鼎力支持不仅是在履行一种社会责任,更是想通过海交会这个大舞台,向福建人民乃至海内外同胞昭示传祺具有世界级品质好车的实力和雄心,同时再次成功荣选518海交会指定用车,这对嘉利德斯员工来说既是嘉奖,更是激励,它表明传祺的品质与品牌口碑已经获得了市场和政府的双向认可,同时将激励我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创新发展自主品牌、做强民族汽车产业贡献力量。

(编辑 游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