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夏利特供车为夏利A+三厢仅限25台

石家庄夏利特供车为夏利A+三厢仅限25台

2012-05-18 10: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煜  

石家庄  夏利A+三厢   世纪威志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近日,本站编辑石家庄世纪威志夏利4S店了解到天津一汽25台石家庄特供车已全部到达。本次到位的特供车型均为夏利A+三厢,颜色齐全,原价37800元,活动期间特供价仅28800元,本次特供车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12年5月31日,本次活动不接收定金,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夏利A+ 1.0 MT三厢 国IV2011款 3.78 2.88 0.9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夏利A+轿车,全新造型的新式散热器罩格栅,配以全新的黑底卤素前大灯,质感和动感更为突出,且高贵而典雅。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在提供更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实现更佳的燃油性能。

石家庄  夏利A+三厢   世纪威志

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此外,诸如前车门电动摇窗机、中控门锁、包覆式新型前座椅(带头枕)、强效环保冷暖空调等常见于高端产品的装备也将在夏利A+轿车上采用,虽然产品进行了升级,但价格却没有增加,使夏利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石家庄  夏利A+三厢   世纪威志

夏利A+继承了夏利品牌“省钱、省心、省时”的三省品质的同时突出高性价比的优势,维修保养费用不仅在同级车中是最低的,在整个行业中也是比较实惠的。经济耐用是夏利A+虽然上市多年但仍然受到欢迎的主要原因,维修保养方便费用低,省油皮实,价格低;是一款比较实用的代步经典车型。

编辑点评:夏利A+是一款实用家庭轿车,在市场一直以低廉的价格吸引着众多客户群体,此车保养费用相对也比较划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或致电经销商


石家庄世纪威志夏利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86133338  86133336 地址: 石家庄市南二环建通街28号

(编辑 张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