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尊享千元油卡

大连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尊享千元油卡

2012-05-18 10: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艳  

帕杰罗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华菱汽车处了解到,进口三菱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尊享千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备注
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尊享千元油卡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帕杰罗V73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整车的外观和原装进口车型基本没有差别,浓浓的硬派越野味体现十足。颜色方面有银色与白色两种可进行选择。

三菱帕杰罗

内饰方面按用料部分选用了软性材质,虽然是注重越野性能的SUV车型在做工方面表现也是很不错的。全系车型支持方向盘上下两向调节,并配备了泊车辅助,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帕杰罗V73全系车型是配备了车载冰箱的,十分的方便。

三菱帕杰罗

动力方面,帕杰罗V73搭载的是型号为6G72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5000转、峰值扭矩为244Nm/4000转,并匹配了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有着驱动模式切换功能,整体的越野能力表现出色。

编辑点评:三菱帕杰罗一直以来都被越野爱好者奉为经典,比较遗憾的是国产后的价格与进口车型基本一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了解详细情况。

大连华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7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3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