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省油是王道 安全是根本 感受全新速腾

省油是王道 安全是根本 感受全新速腾

2012-05-17 23:26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一汽大众新速腾

 新速腾高效低耗的动力表现与迅捷平稳的变速,不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驾驭乐趣,更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
 全新速腾通过事无巨细的安全装备进行优势叠加,让消费者在追求运动之余,享受到更舒适、更安全、更时尚的汽车生活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包豪斯”流派的著名人物格罗皮乌斯力图探索艺术与技术的新统一,并要求设计师“向机械产品注入灵魂”。作为一汽-大众今年推出的重磅车型之一,全新速腾可谓这一要求的完美执行者。大气舒展的外观、细致贴心的内饰,成功将全新速腾打造成一款拥有艺术气息的工业作品,而澎湃精准的驾控、事无巨细的安全装备则为执着的大众车迷带来了一如既往的至高品质和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

TSI+DSG动力总成 让省油更时尚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日趋成熟和理性,广大A+级车消费群体在选购座驾时,对动力、操控、安全等各方面均提出了更高要求,其中,作为日常汽车消费一大支出的油耗也自然而然成为关注的重点之一。

银川一汽大众新速腾

银川一汽大众新速腾

据介绍,全新速腾系列车型共有1.4TSI、1.8TSI以及1.6L自然吸气三种发动机,以更为合理、多样的动力组合单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宽泛的车型选择。而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则凭借强劲澎湃的动力与令人赞叹的燃油经济性,展现了同级别车型无法超越的优秀基因,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燃油直喷技术结合涡轮增压,可有效提高燃油效率,加强动力性能。与功率输出相同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大致能节约10%的燃油,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

全新速腾1.4TSI可以输出高达96kW的最大功率和220Nm的峰值扭矩。同时,该款型搭载的7速DSG变速箱,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智能变速器,能够提供无间断的动力输出、更短的换挡和加速时间,实现动力输出的高效率,让驾驶者尽情享受运动的快感和车随心动的驾控体验。数据显示,全新速腾1.4TSI自动挡的百秒加速不到10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控制在6.4L,均领先同级车型。

全新速腾高效低耗的动力表现与迅捷平稳的变速,不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驾驭乐趣,而且也让其毫无争议的成为A+级车细分市场的环保先锋,在崇尚低碳、健康、绿色消费的时代背景下,这一创新技术成为速腾品牌上市6年来吸引消费者的魅力所在,也是全新速腾一经上市便大受青睐的核心竞争力。

73项安全装备事无巨细 形成优势叠加

银川一汽大众新速腾

以高效低耗著称的TSI+DSG动力总成赋予了全新速腾灵动的运动基因,除此以外,全新速腾还通过多达46项的主动安全和27项的被动安全措施进行优势叠加,让消费者在追求运动之余,享受到更舒适、更安全、更时尚的汽车生活。

银川一汽大众新速腾

全新速腾在行车安全层面做到了事无巨细,从高科技安全配置到造车工艺均在同级车中保持领先,可以说是国内A+级车市场的绝对标杆。其中,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牵引力控制系统ASR和防抱死制动系统ABS,这些精确控制行驶过程的配置保障了车上驾乘人员的安全。在装备7速DSG变速箱的车型上还全部配备了坡路行车辅助功能,提升坡道起步时的驾乘舒适感,凸显高科技充满人性关爱的一面。

银川一汽大众新速腾

此外,全新速腾还从制造工艺方面提升A+级车的安全标准。如超过65%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身材料、热成型钢板、激光焊接等B级车工艺技术、国内首次应用的水性无中途工艺等等,这些在配置数据上“看不到”的造车工艺,成就了全新速腾的至高品质,时刻保护着驾乘人员的安全,真正做到让驾驶成为无忧之旅。

银川一汽大众新速腾

全新速腾在保持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充分尊重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以全新设计、灵动驾控、高端配置等核心优势凸显超高性价比,体现一汽-大众倾全力打造高品质轿车的目标和决心。毋庸置疑,全新速腾势必再次掀起A+级市场的消费热潮,成为注重实用、崇尚低碳、热衷品质的新一代城市新兴力量理想的座驾选择。

宁夏润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管优惠政策总经理电话:13895019271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