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广汽百翔 5月汉兰达最高优惠4.5万

绵阳广汽百翔 5月汉兰达最高优惠4.5万

2012-05-17 2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广汽百翔 5月汉兰达最高优惠4.5万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编辑从绵阳广汽丰田百翔高新店了解到:为了回馈顾客对广丰的支持以及厚爱,5月18日-5月20日特推出了七款特价车型,限时限量抢购,先到先得,特价车型概不议价。特价车型明细如下: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汉兰达 2.7 AT两驱豪华领航版2009款 35.88 31.38 4.5 限3台
汉兰达 2.7 AT两驱豪华版2009款 29.88 27.88 2 限3台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广汽百翔 5月汉兰达最高优惠4.5万

汉兰达是一款豪华城市SUV,车身尺寸为长4785×宽1910×高1760mm,轴距2790mm,有5座版和7座版两种类型,使用的轿车底盘也是来自同门兄弟——凯美瑞。与进口汉兰达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国产汉兰达增加了2.7L排量的车型,采用前横置发动机布局,有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

绵阳广汽百翔 5月汉兰达最高优惠4.5万

在内饰方面,汉兰达采用了丰田传统的设计风格,中控面板与雷克萨斯的有几分相像,方向盘和凯美瑞的一模一样,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使整体看上去非常富有层次感。同时整个内饰的做工都很不错,皮革覆盖件的用料很足,真皮与木纹饰板的组合也成功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氛围。并且针对不同年龄层,汉兰达还提供了三种不同颜色的内饰搭配方案,而两款运动版则采用了纯黑内饰,风格上体现出了截然不同的硬朗,更讨年轻用户的欢心。

绵阳广汽百翔 5月汉兰达最高优惠4.5万

汉兰达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7L/3.5L两款发动机,其中2.7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与其相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而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到201千瓦,最大扭矩337牛米,不过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汉兰达的车型定位非常准确,虽然设计初衷并非是为了越野而生,但是足以满足日常驾驶和基本的郊游,并且同价位的其他车型没有它大,而比它大的车型都相应的比它贵。对于钟爱外观气派、内饰豪华的大尺寸SUV的消费者而言,汉兰达绝对不会令你失望而归。目前汉兰达最高直降4.5万元,有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广汽丰田百翔高新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886666 地址: 绵阳高新区永兴工业区1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