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雪佛兰爱唯欧三厢1.4L车型 享节能补贴

雪佛兰爱唯欧三厢1.4L车型 享节能补贴

2012-05-18 07:2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爱唯欧雪佛兰品牌面向世界发售的一款运动型小型车,沿用Gamma经典小车平台制造,拥有着纯正欧式运动底盘调教。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4S店得知,店内2011款爱唯欧三厢1.4L手动部分车型现车供应,购车享3000元节能补贴,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爱唯欧三厢 1.4 SL MT2011款 8.18 8.18 0 享节能补贴
爱唯欧三厢 1.4 SL AT2011款 9.38 9.38 0 享节能补贴
爱唯欧三厢 1.4 SE MT2011款 8.78 8.78 0 享节能补贴
爱唯欧三厢 1.4 SE AT2011款 10.18 10.18 0 享节能补贴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爱唯欧1.4L三厢车型购车享3000元补贴,店内的部分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

爱唯欧全车尺寸为4399*1735*1517mm,轴距为2525mm。整车充满了运动力量感,外观较为肌肉。同时外观颜色的选择也很丰富共有耀石黑、火星橙、极光白、冰河蓝、星降红、星辰黄、机械银可以选择。

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

中控台设计风格延续了雪佛兰的美式风格,整体的做工和用料情况比较出色。配置方面以实用性为主,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方向盘上下和前后调节、空气调节,中高配车型还标配了定位互动服务,整体来说表现不错。

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

爱唯欧轴距为2525mm,后排地板铺装平整乘坐方面没有什么问题。顶配两款车型配备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座椅的包裹性和厚度都是不错。后排座椅全系车型支持比例放倒,能将458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扩展。

大同鑫鑫芦笛雪佛兰

发动机方面有1.4L与1.6L两种,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103Ps)、峰值扭矩131Nm/4200转;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121Ps)、峰值扭矩155Nm/4000转,匹配了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总成经过调校后数值已经基本与1.6L和1.8L车型相仿。

编辑点评

爱唯欧是一款外形设计动感时尚的小型车,以更注重操控而著称。目前,大同地区爱唯欧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1.4L手动车型享3000元节能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与其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6777 地址: 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