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晋中车市 » 新款雷克萨斯豪华座驾SUV LEXUS-RX270

新款雷克萨斯豪华座驾SUV LEXUS-RX270

2012-05-18 07:18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新款雷克萨斯豪华座驾SUV LEXUS-RX270

作为LEXUS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小排量豪华SUV车型,RX270首次将RX系列的市场定位拓展到中小型豪华SUV市场。RX270搭载2.7升直列四缸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这款经过全新调校的发动机拥有更加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在释放精粹动力的同时,亦能带来更低、更清洁的排放。RX270配备LEXUS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设计,并具有领先同级别车型的宽大车内空间。秉承RX系列俊朗优雅的风格,RX270以其卓越的品质、舒适的空间和多项智能配置,在豪华城市休闲型suv细分市场引领潮流。

LEXUS雷克萨斯新款RX270在延续一贯的卓越品质以及智能配置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了力量感和运动表现,以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动感驾驶体验的追求,新款RX270车型被赋予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脸谱——纺锤形格栅,呈现与众不同的张力,为消费者带来“翘首期待,怦然心动”的全新感受。

此外,智能配置还有助于提高新款RX270的安全性,为消费者打造安心惬意的旅程。如新款RX270新增加的两个前方探测雷达,能全面检测车身前方周围障碍物,有效提醒保持车距,从而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新款RX270车型亦沿用LEXUS雷克萨斯诸多领先安全配置,包括10 个SRS 安全气囊,其配合前排座椅主动头枕,以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方式保护乘客;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更有效提高车辆稳定性和安全性;而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可有效防止上坡启动过程中的车辆倒退。

与此同时,选择LEXUS雷克萨斯ES240的车主亦可尊享如四年/十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LEXUS雷克萨斯专项保险、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服务等诸项广受赞誉的LEXUS雷克萨斯人性化服务,体验全程陪伴的关怀备至。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998800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