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专访东风日产华北一区营销总监刘伟先生

专访东风日产华北一区营销总监刘伟先生

2012-05-17 19: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与2012年5月17日(今天)盛装开放,面对我们龙城这样的盛世聚会,网上车市作为参展商之一开设了自己的展位。同时我们也有幸采访到东风日产北区营销部华北一区管理科 刘伟 总监。

信心带来品质 访东风日产华北刘伟总监

东风日产集团介绍:东风日产,是中国东风汽车公司与日本日产汽车公司的合资企业,创立于2003年6月9日,注册资本167亿元人民币,是迄今为止中国汽车行业合作规模最大、合作领域最广、产品最全的合资项目。目前,东风日产拥有员工7000余人,从事乘用车的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业务。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拥有广州花都和湖北襄樊两个生产基地,由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树脂五大车间组成。自诞生之日起,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就立志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最佳品牌之一。覆盖包括小型车、中型车、大中型车、MPV、SUV等领域。

信心带来品质 访东风日产华北刘伟总监

和刘总监第一次接触就能感受到其心中的满满的信心,当谈到东风日产车型的时候这种信心更是感染到了编辑我。整个访谈给我个人的最深切的感觉就是:细心与信心成就辉煌。

信心带来品质 访东风日产华北刘伟总监

下面是访谈内容:

网上车市:请问东风日产目前在山西地区的销售情况与市场份额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呢?

刘伟总监:今年第一季度,全国的车市都在走低下滑了大概2.74%,但东风日产在我们山西则是向上增长了16%,在东风日产所涵盖的地区中我们山西的增长率是排在第二名的,足以见到我们山西用户对东风日产有着一定的情结。

对于东风日产来说,山西区一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无论从销量、口碑、增长率等多方面来说,东风日产都很讨我们山西人的喜欢,足够的品质保障加上出色的售后服务我相信能够打动更多的汽车消费者。

网上车市:您的这个观点我十分的赞同,尤其是您所说的售后服务,过年期间东风日产的售后工作人员都会依然耐心工作,满足客户的需求。

刘伟总监:对,你想,过年时候你开车用车时忽然发现需要做保养了,东风日产会给您第一时间提供服务,足够贴心。

网上车市:感谢刘总的解答,请问此次车展中亮相的全新轩逸车型,您有什么想和网友说的么?

刘伟总监: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主打车型之一,我们已经在多个车型区间中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名次。今年推出的这款全新轩逸,是在中国国内全球首发的,合资车型中很少会有这么操作的,足以看到我们对新轩逸的看重。我们在全新轩逸上引入了日产自身的各种先进技术与出色配置,就是为了让国人感受到这款“越级”家轿带来的尊崇享受。

网上车市:呵呵,您这么说的我都心动了。在此,预祝东风日产与您个人,在今后都诸事顺利。

因为时间仓促,我们对刘总监的采访问的问题并不是很多,但从其满满的信心与东风日产独有的品牌魅力来看,接下来的路只会更加顺利。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