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创世纪一汽大众 “增值理财讲堂”

创世纪一汽大众 “增值理财讲堂”

2012-05-17 1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世纪一汽大众 倾情打造“增值理财讲堂”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近日,小编走访中山创世纪一汽大众经销商,了解到该店在本月19日开展 “招财聚宝 融情大众”第三季的金融购车活动。来店客户除了可尊享金融购车特惠外,现场更举行“2012年增值理财讲堂”,特邀建设银行金融理财师亲临坐镇,为客户传授专业的理财知识。据了解,中山创世纪一汽大众经过前两次的成功开展此类活动,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并有不少参加过讲堂的客户要求再次举办“理财知识”的讲堂。因此,在创世纪与建设银行的积极沟通和推动下,创世纪一汽大众于本月19日再次开展“招财聚宝融情大众”第三季金融讲坛。

创世纪一汽大众 “增值理财讲堂”

记住,该活动将于5月19日下午3点准时举行,还等什么,赶快到创世纪一汽大众参与吧!最近有购车意向的市民,就更不能错过啦!详询0760-88552622。

 

中山市创世纪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160323 地址: 中山市西区彩虹大道40号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