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平顶山车市 » 新福美来售价为7.68万元起 可接受预订

新福美来售价为7.68万元起 可接受预订

2012-05-17 14: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平顶山新盛博海马汽车4S店 福美来

网上车市平顶山站讯海马福美来,既不同于经济型车的代步功用,也不同于高档车的象征性功用,是为特定的社会中间阶层服务。福美来最大卖点:车型较新,质量过得去,动力较好,比较省油。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平顶山地区海马新福美来可接受预订,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河南 平顶山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福美来两厢 1.6 MT风尚版2012款 7.68万 7.68万 有现车 具体咨询经销商
福美来两厢 1.6 MT精英版2012款 8.18万 8.18万 有现车 具体咨询经销商
福美来两厢 1.6 MT旗舰版2012款 8.68万 8.68万 有现车 具体咨询经销商
制表:网上车市平顶山站 pds.cheshi.com

据平顶山市新盛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表示,新福美来共推出三厢/两厢共12款车型,均匹配1.6升发动机,传动系统有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可选,全系售价区间为“7.68-9.88万元”,手动风尚版售价仅为7.68万,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平顶山新盛博海马汽车4S店 福美来

新福美来的外形发生了很大改变。主要在中网格栅、下进气口、雾灯饰板三处采用了新设计。它采用了更大面积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同时前保险杠造型也做了调整,并换用了梯形的下进气口以及三角状的雾灯框。新车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有气势。除了改款的三厢版车型之外,海马还将推出两厢版的福美来VS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配置方面,新福美来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了前大灯度可调、胎压监测、四安全气囊等配置。

平顶山新盛博海马汽车4S店 福美来

同时4探头雷达和四门车窗一触式升降、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是新车的标配。车身尺寸上,新福美来的数据是4557/1740/1480(mm),而福美来VS的尺寸为 4420/1730/1480(mm),它们的轴距均为2615mm。轮胎规格除了两款旗舰版本为205/55 R16之外,其余版本车型均匹配195/65 R15轮胎。悬挂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4轮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硬朗而不失温情,更符合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的欣赏口味。配置方面则略有提升。中控台的布局也较为工整、简洁,包括色调搭配也更加突出温和的家居感。(文/王水仙)

 

平顶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