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艾潇哈弗H6自动挡预售12.48万元起

绵阳艾潇哈弗H6自动挡预售12.48万元起

2012-05-17 1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艾潇哈弗H6自动挡预售12.48万元起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绵阳艾潇长城汽车4S专营店获悉:哈弗H6自动挡2.4L在本月即将荣耀登场,车型届时将会发布精英型和尊贵型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2.48万元和13.4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816-2531818详询或到店品鉴。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哈弗H6自动挡精英型 12.48
哈弗H6自动挡尊贵型 13.48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艾潇哈弗H6自动挡预售12.48万元起

整车尺寸与哈弗H6手动挡车型一致,同为长4640mm×宽1825mm×高1690mm,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采用四轮盘式制动系统,自动挡两款车型轮胎规格均为225/65 R17。

绵阳艾潇哈弗H6自动挡预售12.48万元起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两款哈弗H6 2.4L自动挡车型标配多功能方向盘(音量+蓝牙+定速巡航)、自动感应雨刮、GPS导航系统、驾驶席座椅6向手动调节、蓝牙免提通话系统、7英寸DVD影音娱乐系统、定速巡航、USB/AUX接口等等。另外,尊贵型还配备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椅电加热、自动恒温空调、以及电动天窗等。

绵阳艾潇哈弗H6自动挡预售12.48万元起

哈弗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三菱4G69S4M(带MIVEC)的2.4L排量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120kW),峰值扭矩达到21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来自韩国现代MOBIS公司的原装进口4AT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 哈弗H6作为哈弗H系列车型中,第一款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的城市SUV,无论设计方面还是配置方面,都完全打破了之前哈弗H系列给我们留下的硬汉印象。作为长城汽车针对城市SUV打出的第一张牌,哈弗H6既拥有长城品牌的出色造车品质,也延续了一直以来亲民的售价,它的推出对自主品牌SUV市场会造成不小的冲击,后期推出四驱版本后,对合资品牌SUV同样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四川新艾潇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31818 地址: 绵阳市长虹大道北段162号(车管所江油方向100米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