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迈”疯了 绍兴汇丰新迈腾专场团购会

“迈”疯了 绍兴汇丰新迈腾专场团购会

2012-05-17 13: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迈”疯了,价格全城最低、服务全城给力。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汇丰一汽大众将于5月19日至20日(本周末)举行全新迈腾专场团购活动,活动期间,多人到店,即有到店礼品赠送,成功预订或购买全新迈腾客户皆可获赠不同程度优惠礼。

“迈”疯了 绍兴汇丰新迈腾专场团购会

另外,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活动期间推出特价增配车型购车额外赠送保养一次。

全新一代迈腾前脸造型与大众顶级豪华轿车辉腾如出一辙,“四道杠”样式的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同时,下方保险杠处镀铬装饰的增加使得车头部分的层次更加分明,发动机盖上方隆起的肌肉线条也比现款更加明显,倾斜角度与进气格栅边缘平行。可以说,此次全新一代迈腾的车头设计不再重上轻下,下方保险杠的比重明显增加。在立体元素的选材上,全新一代迈腾一改现款迈腾圆润的设计语言。旨在刻画一种富有棱角的独特个性。如果说现款迈腾外型上主要强调运动感的话,全新一代迈腾则更加雍容华贵。

“迈”疯了 绍兴汇丰新迈腾专场团购会

新迈腾提供了1.4TSI+7速DSG变速箱,1.8TSI+7速DSG变速箱,2.0TSI+6速DSG变速箱,3.0V6FSI+6速DSG变速箱,共四种动力单元,8款车型,售价19.98万-33.48万元。先期推出的1.8TSI车型搭载的是7速DSG变速器。而2.0TSI车型则搭配6速DSG变速器。是第六代大众B级车迈腾的全新升级换代产品。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