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速腾新车到店欢迎品鉴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速腾新车到店欢迎品鉴

2012-05-18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速腾新车到店欢迎品鉴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速腾这一命名采取了与大众汽车顶级豪华产品辉腾相似的命名方式,中文名称"速腾"则充分体现了极速启航、激越腾飞的意境。"速"代表速度、动感;"腾"代表腾飞、激情,象征着驾驶者对动感激情的无限追求,对成功的不断超越。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一汽大众新速腾华丽到店欢迎品鉴!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速腾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速腾 1.6 MT时尚型2012款 13.18 新车到店 欢迎品鉴
速腾 1.6 MT舒适型2012款 13.88
速腾 1.4TSI MT时尚型2012款 14.1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鑫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华丽到店,欢迎喜欢这款车的朋友进店品评、试驾!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速腾新车到店欢迎品鉴

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44*1788*1482mm,轴距2651mm,比老款轴距加长73mm,所以车内空间得到了提升,尤其体现在后排腿部空间方面,解决了老款储物空间少、后排略显局促的状况。新速腾的外观还是一贯的稳重大气之风,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前脸元素,给人厚实稳重之感。全新速腾的尾灯全系没有配备LED,不过示廓灯的倒L型设计很有特色,相信在夜间会辨识度很高。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速腾新车到店欢迎品鉴

动力方面,新速腾搭载了1.6、1.4T、1.8T三款动力,分别是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1.8T车型匹配7速DSG变速器。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速腾新车到店欢迎品鉴

内饰方面,新速腾依然采用典型大众家族风格的设计。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水平上也依旧上乘,Vienna真皮运动座椅比老款的打孔红色缝线真皮座椅品质更优。虽然门板内侧原来的软质皮革在新速腾上消失了,但是依然不能否认新速腾的内饰在品质上的高标准、严要求。

编辑点评: 作为一汽-大众主打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全新速腾传承了大众汽车一贯的先进工艺与高质量标准,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配置调整,在舒适性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与此同时,更为时尚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也会为全新速腾赢得更多的关注。

鄂尔多斯市鑫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222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区一汽大众4S店

(编辑 赵二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