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低调的豪华典范——讴歌TL

低调的豪华典范——讴歌TL

2012-05-17 1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讴歌TL以精致的做工和豪华的配置成为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的 “全球十大豪华车”。2012款TL进一步提升豪华品质,搭载3.5升V6 VTEC引擎,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各类豪华配置一应俱全,加上不到50万元的价格,竞争车型直指奔驰E级宝马5系等车型。从北美走向中国,TL有什么样的特质能如此吸引中国客户呢?

低调的豪华典范——讴歌TL

低调豪华

当大街小巷到处都是奔驰宝马等高调品牌的时候,什么样的车,不仅能体现您尊贵的身份,又能让您感受豪华车的舒适与驾驶乐趣,但又不会太过高调,答案就是讴歌TL。内敛的气质,稳重的底盘和精细的做工尽显商务风范,各种高科技装备也将运动操控的DNA植根其中,再配备Acura(讴歌)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智能技术和安全配置。

品质超群

TL整车隔音全面升级,静音效果堪称同级车中的典范,各项豪华配置也一应俱全。在此之上,Acura(讴歌)搭配了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智能技术和安全配置,TL的舒适性已经达到了同级别豪华车中的顶级水准。并且TL已通过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安全测试五星评价。这也代表着讴歌在北美安全标准上的完美表现得到了美国官方的充分认可。

服务超乎想象

讴歌秉承“亲切接待,人文关怀”的待客理念,以专业服务为基础,融入居家待客的全新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4年/10万公司(先到者为限)的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同时讴歌独创的双人组快修模式为您的爱车提供快速、便捷的优质和保养服务。更有全天候道路救援服务,让您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能享受到讴歌提供的超乎想象的服务。

Acura(讴歌)成都4S中心      Acura(讴歌)豪车品鉴中心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