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万星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

德阳万星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

2012-05-17 1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万星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万星福特4S店获悉:目前店内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已到店,售价为25.6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品鉴。详细价格如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 25.68万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万星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

2012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从外观、内饰等方面充分演绎了“运动中的能量”,辅以同级领先的强劲动力和油耗表现,再加上更全面的安全配置,将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时尚、个性的消费需求。

德阳万星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

2012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在现有车型基础上新增全新运动套件,包括:动感十足的蜂窝状造型的前后保险杠,更具运动风格的后尾翼以及熏黑大灯。尾翼造型与蒙迪欧-致胜原有车身线条比例完美契合,可以获得更运动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熏黑大灯的应用,在夜晚开启大灯时带来与白天完全不同的巨大反差,与蜂窝状前格栅一起营造出激进动感的冲击力。在内饰方面,2012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采用了红色的内饰缝线,与原有黑色内饰相配,展现出车主内心渴望运动与激情的火热。全新铝合金踏板,减小摩擦,带来更好的油门与刹车响应。

2012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搭载了福特最新的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176.5 kW) /6000 rpm,最大输出扭矩340牛•米/1900-3500 rpm,中国消费者同级领先的动力和性能,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9升。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福特旗舰车型,福特蒙迪欧-致胜凭借“畅快驾驭”、“全面安全”、“动感设计”、“顶尖工艺”和“尊荣空间”五大产品亮点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2012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选择,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激情和个性释放。

德阳万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600337 地址: 德阳市庐山南路三段3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