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迈”疯了杭州百瑞全线抄底

“迈”疯了杭州百瑞全线抄底

2012-05-17 1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一汽-大众优惠】还在回味4月车展的优惠价格是不是够优惠了?还在等待5月有什么大的优惠活动吗?一汽-大众杭州百瑞4S店表示不需再等了,一汽-大众五月"迈"疯了,本月19日-20日,亲临一汽-大众杭州百瑞4S店,即可享受超优惠价格。全新迈腾特价车,全系价格抄底,并有全系零首付起售!

“迈”疯了杭州百瑞全线抄底

【活动时间】:2012年5月19日-20日

【活动地点】:杭州百瑞展厅

【活动车型】:全新迈腾

【活动形式】:周末专场

【活动内容】:

1.到店试乘试驾均可获赠千元试驾诚意金

2.全新迈腾特价车,最高礼遇28000,全系车型抄底优惠。

3.订车存折,等待有礼,活动两天订车用户均可获得购车存折,等待一天即可获得10元存入金,最高不超过180天。

4.活动两天,前十名订车用户可额外获赠3000元清凉礼包。

5.装潢精品加“1”升级,多款1元超值精品,出乎你的想象。

6.多重金融衍生方案供您选择,全系一年零利率,跃贷尊享5000油卡,二手车置换更有8000置换金。(不可同享)。

7.新车续保存3000返3000,最高尊享价值13800增值服务。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一汽-大众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