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保时捷卡宴 南京优惠价118万元现车销售

保时捷卡宴 南京优惠价118万元现车销售

2012-05-18 09: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保时捷卡宴 南京优惠价118万元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由于出身于以生产超级跑车著称的保时捷公司,CAYENNE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因此也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保时捷南京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买保时捷卡宴3.0T优惠价118万元,感兴趣的车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Cayenne 3.0 AT2011款 118.00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保时捷卡宴 南京优惠价118万元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新卡宴的进气格栅的位置更低,并且呈现一定的弧度,保险杠进气口从原来的正方形变为梯形,发动机盖上增加为两条,中间向上凸起,给隐藏在下面的发动机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在尾门的设计上,新车增加了尾门的弧度,从而让它看起来更加的轻巧。而在侧面线条上,则通过更加突出雕刻感的腰线强化了新卡宴的力量。新卡宴的车头大灯的造型可以让人联想到Panamera,在进气口上沿是新增加的LED行车灯,安装位置和样式与保时捷911Turbo非常相似。新卡宴车尾的变化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新款卡宴车尾线条富于变化而且层次分明。保险杆相当突出,给人以非常强壮的感觉。

保时捷卡宴 南京优惠价118万元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新卡宴内饰设计的变化非常大,仪表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在整体氛围上凸显出保时捷跑车的运动风格。车内的质量感明显较老款有了提升:塑料按键的材质高档,车内装饰材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显得非常豪华。新卡宴整体贯穿式的中控台和竖直方向的空调出风口与四门轿跑车Panamera有几份相似。中控台以铝制的变速杆为中心,周围密密麻麻排列的按键从设计样式看能让人联想到著名的奢侈品Vertu手机。

保时捷卡宴 南京优惠价118万元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新卡宴入门级Cayenne排量由3.2升提升为3.6升,最大马力提升至290匹(增长40匹),而最大扭力亦有39.3公斤米的高水准,0至100 km/h加速8.1秒,最高极速227 km/h的表现,旧款车型数据为9.1秒和214 km/h;Cayenne S排量由 4.5升提升为4.8升,更加入了可变汽门正时与扬程系统,让最大马力成长了45匹而来到385匹,最大扭力提升为51公斤米,0至100 km/h加速由6.8秒进步到6.6秒,最高极速由242 km/h.提升至至252 km/h。

编辑点评:保时捷卡宴作为一款经典SUV车型,凭借过硬的品质以及优质的品牌效应已经获得了广大车友们的认可,而新一代在各方面的升级必将引领一股新的速度SUV风潮。有喜欢SUV并且追求速度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南京恒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63961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3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