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吉利帝豪EC7暂无现金优惠 购车即送豪礼

吉利帝豪EC7暂无现金优惠 购车即送豪礼

2012-05-17 1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吉利帝豪鲅鱼圈葆丰汽贸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帝豪EC7作为吉利品牌战略转型的重要车型,拥有与其它吉利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和较高的配置水平,一经推出便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帝豪EC7营口地区送豪华礼包。喜欢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如下: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帝豪EC7 1.5 MT标准型2012款 7.58 暂无优惠 送豪华大礼包
帝豪EC7 1.5 MT舒适型2012款 7.88
帝豪EC7 1.8 CVT尊贵型2012款 10.98
帝豪EC7 1.8 CVT豪华型2012款 10.18

帝豪EC7 1.8L MT 铂金版

9.68

帝豪EC7 1.8L CVT 铂金版

10.88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帝豪EC7在外形设计上对前脸大灯进行熏黑处理,车窗则增加了金属镀铬装饰条。 内饰方面,内饰色系由米色调整为深色,此外空调出风口增加镀铬装饰、钢琴烤漆+镀铬装饰条,副仪表加入弧形聚光。从外观方面做工方面已经超出我们对自主品牌的理解。

吉利帝豪鲅鱼圈葆丰汽贸

在动力上,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安全性能上,EC7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

吉利帝豪鲅鱼圈葆丰汽贸

内饰方面:内饰色系由米色调整为深色,此外空调出风口增加镀铬装饰、钢琴烤漆+镀铬装饰条,副仪表加入弧形聚光。EC7的内饰风格有些老气,做接缝面板用料还是比较务实,找不到太多可挑剔的地方。

编者点评:帝豪EC7外观设计大气,是吉利旗下的重点品牌车型,目前优惠幅度还算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营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