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吉利帝豪EC7手动铂金版 特卖仅需9.68万

吉利帝豪EC7手动铂金版 特卖仅需9.68万

2012-05-17 1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吉利帝豪鲅鱼圈葆丰汽贸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帝豪EC7作为吉利品牌战略转型的重要车型,拥有与其它吉利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和较高的配置水平,一经推出便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笔者从帝豪营口经销商处获悉,帝豪EC7手动铂金版限时特卖,仅需9.68万。具体请见下表:

EC7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营口报价) 4s店价格(万)价 备注
帝豪EC7 1.8 MT尊贵版2012款 9.68 超值价9.68万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据帝豪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EC7有现车可售,购帝豪EC7手动铂金版,可享受9.68万元超值优惠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吉利帝豪鲅鱼圈葆丰汽贸

吉利帝豪鲅鱼圈葆丰汽贸  吉利帝豪鲅鱼圈葆丰汽贸

EC718在车身长度方面毫不吝啬,车身长度达到4635mm,这个数据在紧凑型车中属于很优秀的,在关系内部空间的轴距数据上,EC7的2650mm也处于中上水平。车身外观方面:整体设计的非常大气,尤其是前脸宽大的一体式中网,搭配银色的U型镀铬条作装饰,凸显出EC7豪华而不张扬的气质。

吉利帝豪鲅鱼圈葆丰汽贸

EC718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生产的1.8L JL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172Nm,带DC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气相位调节。EC718最大亮点在于舒适型配置让人很惊喜,装配了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可与宝马等世界名车媲美。

营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