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一汽大众CC 3.0新车华丽到店

鄂尔多斯市一汽大众CC 3.0新车华丽到店

2012-05-17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市一汽大众CC 3.0新车华丽到店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作为一汽大众进军高级车市场的主力产品,被誉为“最美大众汽车”的CC拥有大胆的设计风格,优雅而动感的气质,全面改写了国产高级轿车中庸刻板的特性。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鄂尔多斯地区一汽大众CC 3.0新车到店,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CC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CC 3.0FSI DSGV62012款 34.98 新车到店 欢迎品鉴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鑫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一汽大众CC3.0新车到店,欢迎莅临品鉴!没有风霜的袭击,我们愿意看到最美的大众汽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鄂尔多斯市一汽大众CC 3.0新车华丽到店

一汽大众CC延续了优雅唯美的设计风格,以流畅而充满张力的轮廓线条塑造出动感前冲的整体感觉。其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充满力量感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有的气质内涵。全车细节富于雕塑美感,搭配高品质的金属装饰件,完美体现尊贵豪华的韵味。

鄂尔多斯市一汽大众CC 3.0新车华丽到店

动力系统是大众CC V6的最大亮点之一,在动力上将共享国产迈腾上的那台有中国国情的3.0升VR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马力,而最大扭矩31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依然是6速DSG变速箱。

鄂尔多斯市一汽大众CC 3.0新车华丽到店

一汽大众CC为了更加贴合市场需求,将五座版变更为标准配置,而四座位座椅则变成了选装配置。内饰方面,2012款CC有黑色、米色与棕色三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并且采用了新设计的按钮布局,增加了中控台时钟及前后门迎宾灯与前后排脚灯,使整体档次感再次提升。

编者点评:作为一汽-大众满足高级车市场的主力产品,CC融合了轿车的理性和跑车的感性,以优雅、动感的产品形象颠覆了国产高级轿车长期以来中庸刻板的设计思路,凭借豪华的内饰、考究的做工、超越级别的配备吸引众多富有活力、不断开拓创新的社会精英人士,引领国内高级轿车市场的消费潮流 。

鄂尔多斯市鑫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222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区一汽大众4S店

(编辑 赵二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