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最新谍照 与奥迪Q5共享平台

保时捷新款SUV谍照曝光 与奥迪Q5同平台

近日,外媒抓拍到一组保时捷Macan最新谍照。就在2012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到来之前保时捷官方确认了其全新款SUV的名称为“Macan”,这个名字来源于印度尼西亚语里的“老虎”一词,寓意着强大的力量,从谍照看可以看出这款新车力量十足的运动感。

奥迪Q5同平台 保时捷新款SUV明年量产

Macan是一款定位低于卡宴车型,与奥迪Q5共享平台,但是轮距比奥迪Q5宽,同时Macan也应用了奥迪Q7的一些悬架结构。

奥迪Q5同平台 保时捷新款SUV明年量产

Macan主打五门车型,更具运动性的三门车型也有可能推出。性能方面,Macan将有望搭载扭矩传感器和扭矩矢量差速器,同时Macan也将有可能采用运动调校悬挂,可调控乘坐系统为选配装置。距离Macan投入量产还有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内很多细节将有可能会改变,预上市日期也有随之可能变化。

奥迪Q5同平台 保时捷新款SUV明年量产

动力方面,这款SUV将可能搭载3.0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功率输出224千瓦,扭矩峰值可达650牛米。基础款将有可能搭载四缸引擎,最大功率输出为164千瓦。变速箱为手动档或PDK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SUV预计将于2013年年底投入生产,并可能于2014年初推出。据保时捷的首席执行官Matthias Mueller透露,Macan预计年产量达到5到5.5万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