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5月登山季 三菱伴您游 感受越野无极限

5月登山季 三菱伴您游 感受越野无极限

2012-05-16 14: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5月登山季,三菱伴您游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本周末(5月19日、20日)凡是到进口三菱购车的顾客,就有机会获得价值3千元的登山豪华礼包一份。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感受进口三菱越野的动力,了解进口三菱卓越的品牌,体验进口三菱优质的服务。进口三菱——感受不一样的越野境界···

ASX劲炫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打开衣橱,黑、白成了主基调,这也许是成熟的标志,但却难以忍受低调带来的平庸。光彩怡人、惊艳四座不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吗?现在,只要一个选择,ASX劲炫就可以带你驶向色彩炫丽的春天,给生活永恒的色彩。带着爱你的人,从这里开始,一路驶向色彩。

5月登山季 三菱伴您游 感受越野无极限

欧蓝德EX •劲界】

作为城市全能型SUV,欧蓝德ex•劲界的口碑相当不错,凭借宽敞舒适的空间、出色的动力性和四驱系统成熟的技艺以及进口三菱“感•动•力”驾驶科技,欧蓝德EX•劲界底气十足。

5月登山季,三菱伴您游

帕杰罗

懂得运筹的力量,比力量本身更具力量。帕杰罗,一直秉承进口三菱家族卓越的血统与赛道精神,必定会为您实现掌控由心的梦想。

5月登山季,三菱伴您游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定位于欧蓝德EX与帕杰罗之间,目标人群定位于事业有成却低调务实,追求高品质和自身提升的成功人士。前脸设计宽大,从外观上看更为时尚,较为扁平的车头看上去很精神,前包围的设计看上去很厚重,提升了视觉感受的同时,也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相信帕杰罗•劲畅一定能带给你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5月登山季,三菱伴您游

“感•动•力”,犹如智能的头脑、澎湃的心脏和敏捷的伸手,心神合一,心随意动,成就得心应手的灵性驾驭。不仅把乐趣发挥到淋漓尽致,更激发心中的那份“感动力”情怀。

营口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khcl30 腾讯微博:http://t.qq.com/ykhcl3030

营口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38 地址: 营口市市府路南70号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