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江淮瑞风、瑞鹰1.9CTI合肥联袂激情上市

江淮瑞风、瑞鹰1.9CTI合肥联袂激情上市

2012-05-16 13: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磊  

5月20日,以“尊享柴油动力•品味科技魅力”为主题的全新瑞风Ⅱ 1.9CTI、瑞鹰1.9CTI柴油版上市仪式在安徽天成店隆重举行。至此,融合12项国际先进技术、集五大性能优势于一身的全新升级瑞风、瑞鹰1.9CTI正式登陆XX(城市)市场。瑞风Ⅱ1.9CTI售价为12.58~18.68万元,瑞鹰1.9CTI售价为9.98~13.98万元,凭借其突出的价值优势,以及高效强劲的动力性能,瑞风Ⅱ1.9CTI、瑞鹰1.9CTI必将在合肥柴油车市场开辟一片新气象。

江淮瑞风、瑞鹰1.9CTI合肥联袂激情上市

瑞风Ⅱ1.9CTI闪亮登场,MPV迎来新柴油时代

瑞风Ⅱ1.9CTI一经上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大力追捧。上市现场,新车车主刘先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据刘先生自己介绍:“我是做生意的,最近正想给公司配一辆品质高、上档次的商务车,朋友给我推荐了江淮瑞风,恰巧今天不忙就过来看看。刚刚试驾了瑞风Ⅱ1.9CTI,不仅外观大气、开出去有面子,而且动力性能较好、各方面配置较高、使用成较低、用起来实惠,十分适合我们公司使用。所以我当场就定了一辆黑色的瑞风Ⅱ1.9CTI,就等着提车了,十分满意!”瑞风多年积淀的口碑实力可见一斑。

作为国内MPV第一品牌,瑞风上市十年来开启了自主品牌MPV从无到有发展探索之路,并一路创造奇迹,以年平均165.28%的增长率迅速成长,2012年销量一路飙升即将突破50万辆,以稳步提升的市场占有率成为乘用车领域唯一保持稳定地位的自主品牌。承载瑞风50万车主口碑,瑞风Ⅱ凭借“流”畅外观、“宽”畅空间、“酣”畅动力、“顺”畅操控、“舒”畅体验的产品力优势实现了自主高端MPV的全面超越。

而此次上市的瑞风Ⅱ1.9CTI是承载瑞风十年品质积淀,定位于高端MPV,集瑞风高品质、高实用性及高性价比三大DNA于一身,由江淮乘用车针对商务MPV市场精心打造的新一代产品。瑞风Ⅱ1.9CTI不仅实现了“技术升级、动力升级、节能升级、配置升级、操控升级”五大方位升级,更以全新动力系统亮相,完美融合燃油经济性与性价比于一体,将带给用户全新的价值体验,引领MPV进入新柴油时代。

江淮瑞风、瑞鹰1.9CTI合肥联袂激情上市

瑞鹰1.9CTI越野性突显,引领城市SUV风尚

在瑞风Ⅱ1.9CTI上市的同时,江淮乘用车强力推出了瑞鹰1.9CTI,引领城市越野个性化潮流,吸引了众多年轻朋友的普遍关注。在活动中,不少车主及媒体对于试驾环节跃跃欲试。李先生表示:“我自己本身就是汽车栏目的记者,平时经常出去跑汽车新闻,接触的SUV车型也不在少数,但是对自主SUV关注较少。这款新上市的瑞鹰1.9CTI我在北京车展上就见过了,今天有幸试驾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不仅外观霸气、内饰优雅,而且动力强劲、操控自主,整车性能绝不亚于合资品牌,而价格又很便宜,让我对自主SUV刮目相看。”

据工作人员介绍,全新上市的瑞鹰1.9CTI采用了江淮精心打造的全新动力系统——1.9CTI发动机,该发动机运用了国际领先技术VNT(可变喷嘴)增压与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技术,两者配合实现了动力性能的完美提升,升功率达到了52.4KW/L,排量为1.947L,额定功率达96.5KW,最大扭矩可达254Nm,强劲的动力输出使瑞鹰1.9CTI优异的越野性能得以突显。同时,1.9CTI发动机还融入例如可控涡轮比(SCV)技术,有效降低了发动机各工况的油耗,瑞鹰1.9CTI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7L,燃油经济性优越。而电控EGR系统可控涡轮流比的应用则有效降低了整机排放,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环保性能突出。此外,紧式链动系统以及深裙缸体的设计,有效降低了发动机振动和传动噪音,SCV和电子节流阀的技术应用,有效降低发动机的燃烧噪音,为乘用人员打造舒适静谧的私人空间。

除此之外,瑞鹰1.9CTI还应用了先进的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两驱四驱的随心切换,适合全天候全路况行驶,不仅带来无限自由的驾乘感受,更实现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同时,先进的EPB电子驻车系统的配备,使操作更加简便、安全性更高。另外,207mm的超高离地间隙充分提升了瑞鹰1.9CTI的路况适应性,全面为驾乘人员打造都市休闲体验。

江淮乘用车始终坚持走“以我为主、兼收并蓄、自成一体、实现超越”的自主创新之路,以高科技装备和高性能设计为支撑,全力打造高品质产品。此次全新上市的瑞风Ⅱ1.9CTI、瑞鹰1.9CTI是江淮乘用车悉心研究国内市场后,针对中国高端MPV、SUV市场打造的一款高性能低油耗的动力车型。随着全新产品的上市,江淮乘用车将以更细分的动力配置来满足市场的需求,全方位体现出自主车企进军高品质市场的最新成果,树立好用、耐用、物超所值的自主品牌新形象!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