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吉利首款SUV车型全新全球鹰GX7现车有售

吉利首款SUV车型全新全球鹰GX7现车有售

2012-05-16 15: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全球鹰GX7是吉利汽车在吸收消化世界先进技术基础上打造的全新车型,承载着全球鹰品牌与口碑塑造的重任,凭借尖端科技和高水准安全体系的运用,全球鹰GX7将全面进入国内SUV市场。目前哈尔滨金九洲全球鹰GX7店内现车销售,无需预订,欢迎来店品鉴。

全球鹰  GX7 1.8 MT

全球鹰  GX7 1.8 MT  全球鹰  GX7 1.8 MT

全球鹰GX7的亮相无疑是抢眼的。全白色的车身衬着初夏的阳光,明晃晃的直入人心,让人们的眼光再无法从他身上移开。GX7是由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精心设计打造,外形相当稳重大气。拥有长/宽/高:4544/1832/1671(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660(mm)。车身线条比较圆润,无论腰线、窗线都比较有层次,不但更好诠释了SUV的特征,而且让其更加流畅、动感。

全球鹰  GX7 1.8 MT

全球鹰GX7内饰依然是自主品牌常见的上黑下浅中间夹银色装饰条的配色布局,大部分表面覆盖件都是硬质塑料,材质中规中矩。仪表板的设计很到位,表盘刻度略显呆板,而且行车电脑显示屏太小。欣慰的是内饰做工和外形一样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细节处理做得很到位。

全球鹰  GX7 1.8 MT

从以上特点来看,全球鹰GX7与同级别相比已有相当大的优势,加上10万左右的价格,GX7更能引着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此款拥有时尚外观且空间与操控兼备的全新SUV车型,适合家庭或商务人士的需求。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