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奔驰5月18--20日促销会 享受0折旧置换

奔驰5月18--20日促销会 享受0折旧置换

2012-05-16 13: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奔驰GLK级是一款紧凑型SUV,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国产后的GLK入门级的配置比起进口版入门级车型更为强大,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椅加热功能、驾驶员座椅记忆、大灯高度可调、后排私密玻璃和双镀铬排气尾喉等,这些都是进口版入门级车型所不具备的。在车型配置方面国产奔驰GLK与进口奔驰GLK差价并不大,就车型外观而言国产奔驰GLK增加了深色私密玻璃以及Grand Edition标示等,在内饰方面国产奔驰GLK则标配了带记忆加热功能的电动座椅,并且提供了内饰运动套件的选择。

奔驰5月18--20日促销会 享受0折旧置换

国产GLK的最大功率为180KW,比进口版本增大了10KW,而扭矩则同为30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7G-tronic7挡自动变速器,其换挡平顺性、稳定性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并不弱于时下流行的DSG双离合变速箱,加之DSG双离合变速箱在越野时容易出现拖后腿的情况,所以传统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适合奔驰GLK。

目前盘锦之星有现车供应,同时盘锦之星也推出全新购车方案,首付14万即可拥有奔驰新一代GLK级越野车,同时尊享爱车“0”折旧的置换升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盘锦之星获取详情.

营口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31111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经济开发区中兴商贸圈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