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玛莎拉蒂Levante效果图曝光 造型犀利

玛莎拉蒂Levante效果图曝光 造型犀利

2012-05-16 13: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玛莎拉蒂之前公布的计划,至2014前,该公司将推出Kubang SUV、新一代总裁和一款名为Levante的全新车型。近日,玛莎拉蒂这款Levante车型的效果图就在海外媒体上曝光。 

玛莎拉蒂Levante效果图曝光 造型犀利

最新曝光的玛莎拉蒂Levante效果图

从效果图上看,玛莎拉蒂Levante是一款类似于保时捷Panamera的四门轿跑车型,采用与Panamera相同的溜背式车身设计,而新车前脸继承了玛莎拉蒂家族式的经典造型,新车的前大灯则与Kubang概念车的大灯非常相似,造型非常犀利。

玛莎拉蒂Levante效果图曝光 造型犀利

动力方面,据悉玛莎拉蒂Levnate将搭载一款全新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会超过300马力,峰值扭矩则可能会达到4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初步估计是在6秒左右,不过这一消息还有待公司官方证实。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或将采用前置后驱或前置全驱的动力布局。Levnate上市后将与宝马6系Gran Coupe、奔驰CLS 63 AMG保时捷Panamera等高端轿跑车型展开竞争。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