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马自达睿翼深圳直降3.8万元 睿翼特惠中

马自达睿翼深圳直降3.8万元 睿翼特惠中

2012-05-17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马自达睿翼深圳直降3.8万元 睿翼特惠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同马自达6一样,睿翼保留了“天生运动”的精髓,车身采用了超高强度钢板,最高强度达1480MPa,安全性能达到了C-NCAP碰撞5星成绩。近日,编者从深圳安进马自达4S获悉,目前购买马自达睿翼深圳综合优惠3.8万元,限量2台现车,详询:4008-112233转9804。想参加睿翼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睿翼 2.5 AT尊贵版2012款 21.68 18.38 3.3 另送5000元保险,限量2台紫色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马自达睿翼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实现了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成为“弯道王中王”。与此同时,Mazda6睿翼还融入了更便利、更安全、更环保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款杜绝交通事故的车辆,实现了产品的全面进化。

马自达睿翼深圳直降3.8万元 睿翼特惠中

在安全方面,马自达6睿翼采用了马自达公司创新设计的3H结构刚性车身,可有效吸收碰撞能量。正副驾驶席双安全气囊、双侧安全气囊、前排后排侧安全气帘成为Mazda6睿翼三个版本新车型的标准配备。

马自达睿翼在动力方面,首先要说的是新搭载的2.5升L5-VE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 kW/65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后推出的2.0L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峰值扭矩184N•m/4000rpm。配合发动机的依然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均标配方向盘换档拨片。

马自达睿翼深圳直降3.8万元 睿翼特惠中

保养方面,马自达睿翼整车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质保,行驶25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800元左右,睿翼的保养费用在国产中型车级别中处于中等水平。

编辑点评:马自达睿翼车头大,外表时尚,线条流畅,动感的外观成为它的主要卖点,马自达睿翼算是中高级轿车市场中的小众车型,主打运动的外形与性格比较讨年轻消费者喜欢。【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安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4 地址: 福田区香密湖度假村/宝安西乡航城大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