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立夏出游必选 不同价位的SUV车型导购

立夏出游必选 不同价位的SUV车型导购

2012-05-16 09: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导购立夏已近,伴随着温度升高,自驾爱好者们的心又蠢蠢欲动起来,这个时候拥有一款适合出行的车显得尤为重要。如果实在不知道选择哪款比较好,参考市场上的热销车型绝对是不错的选择,以下就为广大车友推荐不同价位的三款畅销SUV车型

预算10-15万宜商宜家之选:比亚迪S6

比亚迪S6的产品亮点非常突出:外观大气、驾驶舒适、电子配置丰富,而且价格合理,适合需要兼顾家庭和事业的都市年轻家庭。因此,S6上市以来卖得非常好,目前稳定在月销万辆的水平。

首先,S6整车线条比较圆润,肌力线的设计又平添几分霸气,铝合金轮毂采用了五幅花瓣式设计,造型非常漂亮。其次,S6的电子配置是一大亮点,许多配置超越同级别车型,例如语音电子导航、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全方位倒车雷达等功能构成了完备的驾驶辅助系统,对新手或者不太习惯驾驶“大块头”的人来说绝对实用;当然,蓝牙耳机、多媒体电视等娱乐功能也值得慢慢研究。最后,五星的高安全评级打消了不少准车主们对自主SUV品质的疑虑。综合S6的性价比,给出五星的购买建议级,俗话说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谁用谁知道。

立夏出游必选 不同价位的SUV车型导购

预算20-25万白领小资的选择:东本CR-V

21世纪初期,SUV车型正式开始进入国人的购车选择目录,说起CR-V大家肯定不陌生,可能很多人认识SUV正是从认识CR-V开始。从新款CR-V的改动部分也可以看出SUV后面的流行趋势。

首先,外型更加动感时尚,“X”型前脸更为运动,且三道杠进气格栅样式也在视觉效果上更为简洁大气。SUV相对于轿车更加动感的造型是吸引很多购买者的原因。其次,配置方面,新CR-V也紧跟电子信息潮流,增加了一键启动、VSC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CON节能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人性化装备,偏好日系时尚风格的都市小资们应该会比较喜欢这款车型。

立夏出游必选 不同价位的SUV车型导购

预算35-50万商务精英的最爱:奥迪Q5

奥迪自然是公商务用车的上佳选择,Q5更是成为奥迪品牌拥护者们的SUV购车首选。对此,奥迪也积极对车型进行更新换代以回报消费者们的喜爱,北京车展热度未过Q5又发布了新改款的官方组图,并同时公开了新Q5的基本技术参数。

首先从外观上说奥迪采用了标志性的前灯造型,前脸和车尾的设计有所微调,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格栅以及保险杠和雾灯框,使得前大灯的灯组变得更加有神。关于电子配置方面还未有最新的消息,不过相信以奥迪的一贯风格来看,应该不会使车友们失望。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