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帕杰罗•劲畅 “2012年度最强越野车”

帕杰罗•劲畅 “2012年度最强越野车”

2012-05-16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降磊  

“TOP4X4年度车型评选”由国内第一本专注于四驱领域的杂志《越玩越野》主办。该评选体系以《越玩越野》凝聚的四驱车爱好者群体为大众平台,对过去一年里市场中所有出现的四驱车型、活动、相关产品及户外产品领域进行了初选和票选,此评选平台建立在专业的四驱车爱好者和消费者的评选、统计数据基础上,涵盖了各个类型的四驱车和相关产品。

帕杰罗•劲畅 “2012年度最强越野车”

最终,三菱帕杰罗•劲畅凭借融合INVECS技术、AWC系统、MIVEC发动机等先进配置的“感﹒动﹒力”驾驶科技,以及基于“High-speed Off-Roader”设计理念开发,能适应各种恶劣气候以及各种复杂路况,并且能在极为崎岖的路面上高速行驶的特点获得“年度最强越野车”称号,成为活动当晚最为耀眼的一颗明星。

帕杰罗•劲畅 “2012年度最强越野车”

作为一款完美融入“感﹒动﹒力”概念的硬派越野SUV,三菱帕杰罗•劲畅以沿承了帕杰罗纯正血统的澎湃动力与越野实力,实现了性价比与强大功能性的最佳融合,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新的标杆,此番荣膺“年度最强越野车”可谓实至名归。

长春华之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76 地址: 春市东南湖大路3999号(南湖大路与世纪大街交汇)

(编辑 降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