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钜惠五月 传祺轿车零利润销售月 限十台

钜惠五月 传祺轿车零利润销售月 限十台

2012-05-15 15: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传祺不言,礼自盛放

钜惠五月,传祺轿车“零利润”销售月(限十台)

钜惠五月 传祺轿车零利润销售月 限十台

钜惠五月 传祺轿车零利润销售月 限十台

70辆传祺整齐列队,盛装亮相酒城泸州百子图广场,成为泸州公安系统警务用车。这是广汽传祺继斩获广东省消防总队、广州市番禺区公安局等多项政府采购大单后,又一次得到公务用车市场的青睐。

随着广汽传祺在华南市场的升温,襄阳市场关注传祺的朋友也越来越多,GS5的上市更让订单量大增,这都离不开传祺过硬的品质。为答谢广大关注传祺的朋友,在2012年5月19日-20日襄阳体育馆车展中,传祺轿车以“零利润”销售(限十台),只为答谢您对广汽传祺的关注。

襄阳华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338061 地址: 襄阳市春园东路45号(云湾路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