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进口三菱特供车再次“空降”沈阳车展

进口三菱特供车再次“空降”沈阳车展

2012-05-15 14: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最近进口三菱汽车销售一直在上升,出现了车源紧张的局面,很多预购三菱汽车的网友都在论坛中揣测,这种车源紧张的状况什么时候能得到缓解呢,之前进口三菱汽车的优惠什么时候能再现呢?

进口三菱特供车再次“空降”沈阳车展

进口三菱特供车再次“空降”沈阳车展

近日拜访了沈阳华之菱进口三菱4S店。据相关人员介绍,在车展期间,沈阳公司特从厂家申请了一批车展特供车,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车源紧张的局面,这批“空降”部队不仅能够缓解经销商的燃眉之急。也为计划购买进口三菱汽车的消费者们带来了真正的实惠。但是具体能够有多少量呢,有什么样的惊喜,各款车型的优惠幅度有多大呢,经销商还是隐莫如深,估计是要在车展现场揭晓谜底,我们还是关注沈阳国际车展,关注进口三菱汽车,期待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吧!

进口三菱特供车再次“空降”沈阳车展

进口三菱特供车再次“空降”沈阳车展

在此提醒朋友们,沈阳车展是5月17日至5月21日,进口三菱的展位是E3馆。参展车型:ASX劲炫欧蓝德EX•劲界、帕杰罗EVO、帕杰罗•劲畅、格蓝迪等。

近期想购车的朋友一定要去展馆转转,万不可错过这一年中最好的购车时机,相信定会不虚此行。

腾讯微薄:http://t.qq.com/shenyanghuazhi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45686185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024-62380030  13840233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编辑 石佳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