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购迈腾 申蓉一汽大众为您省54000

购迈腾 申蓉一汽大众为您省54000

2012-05-15 1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购迈腾 申蓉一汽大众为您省54000

地球人再也无法阻止申蓉一汽大众的疯狂!到申蓉一汽大众迈腾,直接为您省去54000!

直接省去54000!一汽大众全新迈腾的准车主们做梦也没有想到吧!但现在您的这个梦想在申蓉一汽大众购迈腾就可以实现。申蓉一汽大众作为成都最有实力的经销商,在本月得到了厂方大量的迈腾现车资源支持。从而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并在即日起,隆重推出迈腾全新购车方式,活动期间迈腾全系车型都可以用低于售价54000元的价格直接买到。这样震撼超低价格,你还在等什么!

购迈腾 申蓉一汽大众为您省54000

申蓉一汽大众4S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三环路武侯立交出城直行1公里)
 

四川申蓉和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70688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