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2011款S80L最高直降6万元 另送万元礼包

2011款S80L最高直降6万元 另送万元礼包

2012-05-16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阳  编辑:张阳  

2011款S80L最高直降6万元 另送万元礼包

一提起沃尔沃,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安全,其王牌车系S80L更是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并且在专注于安全的同时,“L”的存在让它为尊贵乘客提供了更加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近日,笔者从沃尔沃北京亦庄旗舰店处获悉,2011款S80L底价清库,最高直降6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S80L 2.0T DCTT4 智雅版2011款 39.99万 33.99万 6万 赠万元礼包
S80L 2.0T DCTT4 智尊版2011款 43.85万 38.85万 5万 赠万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2款S80L现车已陆续到店,老款S80L现正全系清库中,购车即可享受5-6万元的优惠,同时还可获赠价值万元的大礼包。其中,2.0T智雅版惠后仅售33.9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沃尔沃  S80L 2.0T DCT 车头正面视角

沃尔沃  S80L 2.0T DCT 车辆右侧45度角 沃尔沃  S80L 2.0T DC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沃尔沃S80L是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推出的,它不仅秉承了沃尔沃S80旗舰豪华轿车的设计精髓和领先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将车身加长,使轴距达到了2976 毫米。S80L还集中了沃尔沃汽车安全领域的最新成果。在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盲点信息系统(BLIS)和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被动安全方面则装备了侧撞保护系统(SIPS)与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

沃尔沃  S80L 2.0T DCT 中控台整体

沃尔沃S80L的内饰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配色方案可选,米色内饰清新典雅,搭配适度的桃木装饰更有一种低调奢华之感;黑色内饰偏商务和冷峻,与外观一样大气沉稳。悬浮式中控台是沃尔沃的一大特色,人形空调控制键让操控更加方便,也更加人性化。仪表盘很有科技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和桃木相结合的设计,手感上佳。

沃尔沃  S80L 2.0T DC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1款S80L 2.0T车型搭载了高效动力组合2.0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49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214千米/小时。其中,GTDi发动机具有小排量、大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等特点。而Powershist双离合变速器换挡迅捷平顺,可以为驾乘者提供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

编辑短评:沃尔沃S80L延续了S80的大气外观和豪华内饰,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140mm轴距,带来了更加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再加上强劲的动力以及合理的售价,沃尔沃S80L一经推出便深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目前2011款S80L全系清库促销,最高直降6万元,购车还可获赠万元大礼包,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157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丙一号VOLVO 3S展厅

(编辑 张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