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购江淮和悦RS赠双人港澳风情游

呼和浩特购江淮和悦RS赠双人港澳风情游

2012-05-15 1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小梅  

呼和浩特购江淮和悦RS赠双人港澳风情游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和悦外观由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设计,外形更加饱满大气,增添不少时尚元素。内饰风格较小一号的同悦有不少提升,大面积时尚银装饰,非常时尚,深受年轻人的追捧。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江淮全系车型火热销售中,具体详情请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江淮和悦RS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和悦RS 6.28--8.68 感恩回馈活动,购车达9000元大礼包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春暖花开,科技领航,在此出游好时节,内蒙古恒茂江淮汽车4S店为您带来“瑞风十年感恩行 购江淮游港澳”活动。
    据江淮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2年4月15日至5月31日,凡购买江淮瑞风瑞风II代和畅、瑞鹰、和悦及和悦RS车型的客户,除5000元至6000元的礼包优惠外,赠送价值3000元的智能科技礼包(智能一键启动装置),再赠送4天3夜双人港澳风情游。这也是江淮汽车2012年度以来最大的促销优惠活动。

呼和浩特购江淮和悦RS赠双人港澳风情游

和悦RS两厢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550/1775/1660mm,轴距为2710mm。它与三厢和悦同样拥有家族式的双U型前脸,配合鹰眼雾灯。进气格栅上江淮的五星LOGO在一条镀铬饰条的陪衬下,增添了豪华感。和悦RS外形大气之余,亦浑身渗透着欧洲风格。

呼和浩特购江淮和悦RS赠双人港澳风情游

和悦RS搭载了1.8L三菱技术高效节能引擎。在6500转速时,功率达到105千瓦,这是一款1.8升的高能低耗发动机,以每小时90公里等速行驶,百公里油耗仅为6.8升,最高时速可达175公里,并且轻松满足了欧4高排放标准,并具备欧5潜能。至于1.5L车型,由于采用了VVT技术,消费者在享受良好动力操控的同时,用车的经济性也得到了提升。

呼和浩特购江淮和悦RS赠双人港澳风情游

和悦RS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它在座椅设计方面做出的改进。和悦RS的座位设计都使用了真皮座椅,据江淮透露该座椅使用了最优秀的配件。记者亲身体验,座椅的包裹感很好,软硬度适中。同时,和悦MPV后排座椅都可进行方便的手动拆卸,这就为该车的内部空间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调整。

编辑点评:和悦RS得天独厚的大空间优势,使得头部与腿部空间都绰绰有余,让车内人员以舒展的身体尽享愉悦驾乘,相信会是您家庭用车的一个不错选择。

内蒙古恒茂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2272389 地址: 回民区金海大道攸攸板信用社对面

(编辑 刘小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