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自主中坚力量 新东方之子领衔7款中级车

自主中坚力量 新东方之子领衔7款中级车

2012-05-15 1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自主中坚力量 新东方之子领衔7款中级车

 7月16日对于自主车型又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奇瑞具有传奇色彩的车型---新东方之子将正式上市,外观和内饰焕然一新,电加热后视镜、自动空调、倒车影像、真皮座椅都将成为标准配置,另外,2768mm的加长轴距是本车的最大亮点所在。它的出现,令自主中级车市场又多了一位中坚力量选手,今天我们借此对市面上的6款具有代表性的同级车型加以盘点,看看它们是谁?

7款同级车型推荐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亮点
奔腾B70 13.18-18.88万元 操控性能优越、性价比
荣威750 16.28-25.18万元 英伦范儿和中国本土化平衡较好的一款车
江淮宾悦 9.18-13.28万元 外形简约大气、实惠的价格
华泰B11 11.97-17.67万元 貌似宾利的外观、敞空间
帝豪EC8 10.58-15.98万元 配置丰富以及优良的做工
中华尊驰 10.88-25.28万元 整体造型与优良底盘调校
广汽传祺 10.98-18.98万元 中庸大气之作、配置较丰富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今天我们选择的这6款车型可以说是自主中级车型中的典型代表,同时也是比较有各自的特色。其中,它们中有成功地借鉴了国际上的造车元素进行本土化改进的,也有完全自主设计的,其中,最具卖点的则是它们优于合资车型实惠的性价比。

自主中坚力量 新东方之子领衔7款中级车

新东方之子简析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相比于老款,新款东方之子在外形上虽说变化还不足以称之为焕然一新,但全车风格的改变却是毋庸置疑的,整体线条较老款更加流畅,而车头也更加圆润。新东方之子的轴距距达到了2768mm,宽高分别为4866mm/1840mm/1500mm,尺寸上依旧是中级车的标准,内部空间应该与上一代车型相仿。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奇瑞新东方之子采用了老款东方之子的平台,但车身外形的设计却与东方之子相差甚远。新东方之子前大灯采用条形设计,而且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和雾灯的样式也有明显变化,整个前脸看上去线条更加柔和,与东方之子硬朗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同,颇有几分瑞麒G5的气息。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新东方之子的侧面增加了很多动感的因素,不仅凌厉的腰线贯穿到后部,A柱和C柱的线条非常柔和,后部微微上翘,而且在轮毂方面采用了多幅设计风格,时尚的镀铬门把手很显档次,设计在腰线上的转向灯带来很多时尚的感觉。全电动天窗很好的增强了车内的通透性,让您在郊游中能够更加随心所欲。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新东方之子的尾灯和雾灯都采用全新的设计方式,红白搭配的尾灯与长条尾灯搭配完美,而且牌照的位置也下移。与东方之子车型相比,新东方之子尾部的线条也变得柔和很多,与东方之子“刀割式”尾部线条有明显差异。在后备箱空间方面,新东方之子完全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内部整体布局非常合理。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在内饰方面,新款风格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布局方面重新进行了设计。深色灰与浅色灰的搭配整体感觉非常稳重。看似普通的黑色仪表盘在蓝色调的搭配下显得颇具激情。大面积的后视镜让您对后方情况一览无余。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在方向盘上布置了实用的多功能键,在延续了老款四幅设计的同时,将方向盘的结构变得更加人性化。中控台的变化相对来说比较明显,布置在上部的显示屏很显档次,中控台操作键的布局很明朗,清晰的按键与质感的旋钮搭配的天衣无缝。另外,配置丰富也是其最大的亮点所在,电加热后视镜、自动空调、倒车影像、真皮座椅等等都将成为标准配置,大灯清洗、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侧气囊等配置将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较之上一代东方之子,新车轴距加长了68mm,不过空间扩展感却显著提升,给人的错觉更象一款C级车型。即使前排放置最后的情况下,依然有足够可观的后排腿部空间,这与前排座椅厚度较薄有密切关联。配置丰富是其亮点所在,新东方之子特别配备了8向电动调控座椅,皮质座椅带有电动加热功能。

东方之子文章配图

据了解新东方之子将配备的2.0 D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90Km/H等速油耗为6.7L,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同时很好的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两款变速器,另外还会有1.8L DVVT发动机出现,这些都让这款实用型轿车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