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V73最高享2万元优惠

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V73最高享2万元优惠

2012-05-15 10: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昌兴广汽三菱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长丰三菱PAJERO V73,完全秉承了帕杰罗的传统特色,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超卓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都堪称一流。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昌兴飞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知,店内2011款帕杰罗V73车型现车供应中,现购车最高享2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V73 3.0 MTGL2011款 29.8 27.80 2 有现车
V73 3.0 ATGLX2011款 34.9 33.40 1.5 有现车
V73 3.0 ATGLS2011款 39.86 37.86 2 有现车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三菱帕杰罗V73车型的现车情况充足购车无需等待,同时现金优惠最高可享受2元。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太原昌兴广汽三菱

帕杰罗V73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整车的外观和原装进口车型基本没有差别,依旧保持着帕杰罗的经典外形,浓浓的硬派越野味体现十足。颜色方面有银色与白色两种可进行选择。

太原昌兴广汽三菱

内饰保持了V73车型的整体设计,简介大方,没有过多的点缀,中控台除了空调和音响以外,上方还设计了可以显示指南针、海拔、气压计和车外温度的显示屏。全系车型支持方向盘上下两向调节,并配备了泊车辅助,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帕杰罗V73全系车型是配备了车载冰箱的,十分的方便。

太原昌兴广汽三菱

作为7座的SUV车型空间方面不必多虑,2780mm的轴距提供给了车内不错的乘坐空间,后排地板铺装平整、除最低配车型外都配备了后排出风口,整体的乘坐舒适性表现不错,在保证越野能力的同时依然有着不错的舒适度。座椅功能强大,通过折叠可以提供充足的空间;座椅放平之后,又可以形成一张舒适的床;同时7个座位满足了出行的乘坐需求。

太原昌兴广汽三菱

动力方面,帕杰罗V73搭载的是型号为6G72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5000转、峰值扭矩为244Nm/4000转,并匹配了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有着驱动模式切换功能,整体的越野能力表现出色。

编辑点评

三菱帕杰罗一直以来都被越野爱好者奉为经典,出色的越野能力、经典的外观以及宽敞的内饰空间都是其亮点。目前,太原地区帕杰罗V73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山西昌兴飞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长丰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27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