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全国市场限售300台

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全国市场限售300台

2012-05-15 0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姜云  

无论时代如何更迭,向前的信仰从未更改。30载帕杰罗历尽荣耀,进取不息。迸发三大科技之默契,以稀世风范,与传奇共驰。

全国市场限300台 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为纪念帕杰罗车型诞生30周年,三菱将向国内市场引进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该车拥有着纪念版的车身徽标,而动力方面则搭载3.0L发动机。据悉,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在全国市场限量300台。严酷的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上,三菱帕杰罗从1983年首次参赛夺冠到2007年再次折桂,在这24年的时间里帕杰罗获得了惊人的7连冠、总计12次冠军,是其他任何车型无法比肩的,帕杰罗绝对是达喀尔的传奇。

全国市场限300台 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对于中国国内而言,无论帕杰罗是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出现在你我面前,都会有一种其它车不能媲级的敬仰之心。不知道多少人的儿时梦想就是拥有一台帕杰罗开遍中国大陆的每一个角落,完成真正有人生意义的一次旅行。就在30年回首处我们又即将迎来一款特别的帕杰罗,那就是30周年纪念版。

全国市场限300台 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30周年推出纪念版车型,总体意义上也只是围绕一种对帕杰罗的热爱与自由的向往精神,正如三菱总经理长泽裕之先生所说:借助“帕杰罗 30周年”这个机会,进口三菱希望能够充分感谢多年以来一直支持、关爱帕杰罗和三菱汽车的消费者们,并且通过此种方式使三菱汽车和帕杰罗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全国市场限300台 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今次三菱汽车销售(中国)即将引入的是第4代新款帕杰罗周年限量版,作为一款定位于全能型SUV车型,其外观设计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显示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30周年限量版的帕杰罗全新定位为“积极进取、品味优雅、时尚细腻”缘于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挚友。

大连华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7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36号
 

(编辑 姜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