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佛山英丰迈腾博鳌版售馨 新车现车到店

佛山英丰迈腾博鳌版售馨 新车现车到店

2012-05-16 08: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一汽-大众新迈腾B7L,凭借“新科技、高品质”的出色优势,成为2012年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用车,承载与会的各国政要和国际学者、各界精英,最终出色完成这一历史任务,赢得全体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作为一款汇集当今汽车尖端科技和奢华配置的B级车型,全新迈腾秉承了一汽-大众“引进原汁原味德国精品汽车”的理念,在设计和制造品质上严格遵循德国大众全球的最高标准,其内饰豪华程度和配置丰富程度均全面向豪华车看齐。

佛山英丰迈腾博鳌版售馨 新车现车到店

位于五峰四路的一汽-大众佛山英丰4S店于4月份推出的“智臻成就辉映人生、尊享高品质”的博鳌版迈腾品鉴活动,吸引不少社会精英人士前往参与,推出的博鳌版车型全部售罄。新一批全新迈腾车型现已正式到店,为了延续全新迈腾热销的势头,该店特推出10台全新迈腾作为5月特价车,即日起至5月30日,全新迈腾1.8TSI领先导航版23.98万全包,1.8TSI豪华版车型24.08万全包,全新迈腾成功办理贷款购车,更可获赠IPAD3,机会难得,诚邀各项到店品鉴。

全新迈腾在科技应用上充分展现了德系车得天独厚的优势。在PQ46平台上的优化升级,使得全新迈腾得以利用诸如全铝副车架及柔性地盘连接等新技术,整车舒适性大幅度提高;同时,原生的加长技术在不牺牲操控感的情况下最大限度提高了后排乘坐空间;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八大静音设计,则为驾驶者和乘客都提供了管家般的周到服务。

坚固的车身结构和超长激光焊接仍是迈腾不变的传统,德系设计的精髓渗透在那些“看不到”的地方。惊人的42米激光焊接不仅将车身硬度提高到新的境界,产生非常有益的振动特性,激光焊接、点焊以及密封技术更保证了车辆外表的完美。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以长轴距版第七代大众B级车的纯正血统入主中国市场,为稳健且富有远见、创新并值得信赖的社会精英和成功人士提供了全新的座驾选择。与您共享成功的喜悦,诚邀各界精英到店品鉴。

佛山市英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66630888 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五峰四路(佛大北门斜对面)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