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比亚迪F3享超长质保 树品质新标杆

比亚迪F3享超长质保 树品质新标杆

2012-05-14 16: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两年,汽车质保期愈来愈被消费者所重视,可以说质保期的长短决定着后期养车成本中维修保养费用的多少。日前,比亚迪发布了“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涵盖旗下全系车型,而且零部件覆盖率高达99.9%,反映出比亚迪对自身产品的信心和对用户的责任心,树立了品质新杆,给客户带来了更大的实惠。

比亚迪F3享超长质保 树品质新标杆

享超长质保  树行业新标杆

目前很多车企的平均质保期均在2年或6万公里,即使不少品牌推出“超长质保”,也仅涉及旗下部分车型、涵盖少数零部件,而更换频率高的易损易耗件则不在“超长”之列,致使大多数消费者难以享受到超长质保带来的实惠。而比亚迪近期发布了“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新规,详细的质保范围名单中不仅覆盖旗下全部车型,而且零部件覆盖率高达99.9%,一些易损件也加入到质保范围中,很好地提升了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最近两年比亚迪一直狠抓质量控制,目前产品水准已与合资品牌车型相当,可以说针对全系车型推出的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更多的是对旗下车型质量信心的体现。

通过下表我们也不难看出,如此实在的质保政策堪称行业新标杆,切实让用户享受到实在的品质服务。对一些业内通常不提供质保,或仅提供3个月或5000公里质保的易损零部件,例如轮胎、制动片、灯泡、滤芯/滤网等,比亚迪提供了6个月或1万公里质保服务;漆面、玻璃、密封条、内饰件、排气管等行业平均质保期一般不超过两年的零部件,比亚迪提供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

 

比亚迪F3享超长质保 树品质新标杆

油耗经济  养护实惠显优势

油价居高不下,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车辆是否省油也是购车时首要考虑的因素。2012款新F3搭载了全新1.5L黄金排量BYD473QE全铝合金发动机,具有先进的VVL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和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动力表现优异的同时更省油。2012款新F3凭借百公里6.2L综合工况油耗不仅顺利进入第七批节能惠民目录,可以继续享受国家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而且在油价屡创新高的今天,无疑节省了一大笔开支。

比亚迪F3享超长质保 树品质新标杆

此外,F3的保养间隔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在首次3000公里时可以在4S店进行免费检查。据了解,F3小保养160元左右,而在3万公里的大保养也仅仅是405元。相比较同级车型昂贵的维修、保养费而言,F3养护费是最为实惠的,这也为比亚迪F3的持续热销提供有力保障。目前,比亚迪在全国有800多家销售服务店,构建起了一张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的销售、售后服务网络,让客户可以就近选择服务网点,为出行提供无处不在的贴心服务。

一系列的品质建设成果,反应出比亚迪对自身产品的信心和对用户的责任心,而最实在、最全面的超长质保也正是在此基础上应运而生,再加上养护便捷省心也让更多消费者有了购买的理由。

辽宁兴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东路18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