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6系/CLS/A7 轿跑车对比 最高差价近25万

6系/CLS/A7 轿跑车对比 最高差价近25万

2012-05-15 07: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金辰毅  编辑:段彬  

6系/CLS/A7 轿跑车对比 最高差价近25万

Sportback理念、4门copue造型、中大型豪华轿跑车,它们绝对不与传统造型苟同。又适逢近日宝马6系640i Gran Coupe上市,我们简单回想除了6系外还有哪些大型轿跑呢?没错,这便是奥迪A7、与奔驰CLS,与640i一道,共同构成了德系在大型轿跑界的三巨头阵营。三者同样以优雅为己任,以豪华为宗旨。大型四门轿跑车的名号绝对可以吸引众多眼球,A7的科技魅力,CLS的气质绝伦,6系的桀骜卓群,都使我们暗暗赏析。那三款车又有怎样各自的魅力,从配置和功能上又有哪些杀手锏呢?

市场价格

三车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奥迪A7 3.0TFSI 豪华型 95.80
宝马640i Gran Coupe 120.50
奔驰CLS 350 CGI 96.8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以上售价表中,我们可以看到,A7以及CLS除了性能改装版以外最昂贵的顶配版本也只有百万以内,而宝马640i四门版只此一款,所以以120.5万当之无愧的成为三款车中最为昂贵的了,那同样都是四门轿跑,同样都是德系豪华品牌,为何宝马640i四门版会超出对手将近三十万?我们一同根据配置的情况来做分析。

外观线条对比

产品名称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 豪华型 2012款 宝马6系 640i Gran Coupe 2012款 CLS 350 3.5 AT 2012款
品牌 奥迪(进口) 宝马(进口) 奔驰(进口)
厂商指导价(万元) 95.8 120.5 96.8
长/宽/高(mm) 4969/1911/1420 5007/1894/1403 4966/1881/1421
轴距(mm) 2914 2968 2874
座位数(座) 5 4 4
行李厢容积(升) 535 460-1265 -
油箱容积(升) 75 70 80
整车整备质量(kg) 1860 2360 1857
前轮胎规格 255/40 R19 245/45 R18 255/35 R18
后轮胎规格 255/40 R19 245/45 R18 285/40 R18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马(进口)  Gran Coupe

宝马(进口)  Gran Coupe   宝马(进口)  Gran Coupe

 2013款相比2012款6系Coupe长了4.4英寸,而比5系轿车宽了1.3英寸,新款6系Gran Coupe定位在5系和7系之间,同时具备了6系类似Coupe的车身比例和动感的车身线条。此款车型将和奔驰CLS、奥迪A7一同构成德系高档轿跑车的三足鼎立之势。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奥迪(进口)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   奥迪(进口)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

外观部分奥迪A7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嘴进气格栅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配以Quattro铭牌,令所有同级别车型如临大敌。此外,进气格栅位置的另外的一个特征就是在横向镀铬饰条部分的左右末端,又分出了双线条。这令人很容易想起中国古代士兵的甲胄造型。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四门轿跑车定位为新CLS无以伦比的车身侧面轮廓感受,前翼子板悠扬的划出了一条弧线,与后翼子板突出的肌肉线条融合,整体的层次感被这两外放的棱线演绎的优雅又富有力度。即使是静态也能感受到它强烈的运动本质。

宝马(进口)  Gran Coupe

宝马640i Gran Coupe 轮毂

宝马6系Gran Coupe突出的设计特征是其增加的两个车门,不过这并没有怎么减弱6系为大家所熟悉的Coupe线条,其车顶轮廓线的倾斜度依然非常陡峻,同时强有力的特征线条则消减了车身增加的长度。轮胎尺寸为245/35 R20,20寸超大铝合金轮毂彰显了运动特质。

奥迪(进口)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

奥迪A7 轮毂

十辐运动轮毂看上去很像概念车型上的设计,A7配备了255/40 R19超大尺寸运动轮胎,与自身轿跑车的定位十分吻合。7幅式双条纹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彰显运动本色。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奔驰CLS 350 CGI 轮毂

奔驰CLS350上所安装的轮毂为奔驰高性能AMG官方轮毂,前轮胎尺寸为255/40 R18,而后轮尺寸为285/35 R18,宽大的的轮胎更能增加与地面的摩擦力,让轮胎具有更高的抓地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