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购买长安奔奔LOVE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赤峰购买长安奔奔LOVE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2012-05-14 15: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赤峰购买长安奔奔LOVE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奔奔LOVE时尚的外型加上小巧的设计,非常适合女性消费者及城市家庭代步之用,外观及内饰的丰富设计也同样是不容忽视的亮点之一。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赤峰地区购买奔奔love,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赤峰长安奔奔LOVE价格表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奔奔LOVE 1.3 MT基本型2010款 3.89 3.89 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奔奔LOVE 1.3 MT标准型2010款 4.19 4.19 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奔奔LOVE 1.3 MT时尚型2010款 4.49 4.49 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长安汽车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奔奔love车型,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以便获取更多详情。

赤峰购长安奔奔LOVE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长安奔奔LOVE这款新车在设计以及制造方面也非常的用心。前部从车灯到整体都突出了小型车的可爱一面。前大灯内部采用了时下全球都在流行的透镜设计,被刻意放大的雾灯部分则保证了安全的雨雾照明效果。车身从外部看非常的小巧,但是内部的空间则完全能够满足家庭代步需要。五座四门的设计完全就是为了城市生活而打造。

赤峰购长安奔奔LOVE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动力方面,奔奔LOVE在沿用了目前的1.3L发动机和变速箱系统同时,对各项指标进行了重新调教,使得28工况油耗由从前的6.8L减小为6.6L,经济性能大大提升。不仅如此,奔奔LOVE还对发动机轮系、变速箱壳体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改进了离合器支撑结构,这一变化增加了变速器强度的同时也减少了它的啸叫声,降低了动力系统的共振频率,使车内更加静谧。

赤峰购长安奔奔LOVE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内饰方面其座椅、门板等重新配色突出了其运动时尚的定位;中控面板和仪表采用了新的造型,带行车电脑功能的仪表盘采用蓝色背景红色指针,同时手动挡车型换挡手柄经过人机工程优化,而自动挡档位形式改为阶梯形。

编辑点评:奔奔LOVE作为奔奔的改款车型,在造型、空间、功能、质量、性能等5个方面进行了33处升级和改造,安全性能更高,整车造型科学、美观,内部空间也更加实用。实用性方面也在奔奔LOVE的身上得以体现,面积很大的尾灯在照明及警示作用方面表现很不错。

赤峰金都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94 0476-8772999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红山物流园区赤锡路100号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