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2012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圆满落幕

2012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圆满落幕

2012-05-14 16:3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5月13日,2012年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深圳站”正式启动。江铃全顺厂家代表、媒体记者、以及近百位车友参加了此次活动。广大客户朋友们在畅想欧式歌舞表演、高尔夫球、欧式自助餐的同时,零距离体验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在动力、空间、性能等方面的全方位优势。这个来自欧洲大陆的绅士——新世代全顺将您带入欧式的典雅格调,让您在驾乘的同时感受到恢宏且典雅的英伦风尚

2012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圆满落幕

客户签到,国顺昌还为客户们准备了早餐

2012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圆满落幕

10辆新世代全顺超豪华舱展示

2012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圆满落幕

集体大合影

据悉,本次“深圳站”的活动分为试乘试驾、客户联谊和休闲娱乐活动三大环节,分别在龙岗体育中心试驾场、龙岗奥林宾馆、龙岗体育中心羽毛球场和公众高尔夫球场举行。

上午10:30,活动准备开始。首先进行的车辆PK体验环节,主办方深圳国顺昌不仅为客户朋友们准备了新世代全顺,旁边还有若干其他主流商用车也将一起参与挑战PK。

2012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圆满落幕

竞品车辆PK现场

挑战内容有三项:(1)0-50km加速及制动比拼;(2)原地掉头比拼;(3)过减速带平稳比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竞品车辆PK环节,主办方采用了V-BOX专业测试工具,能准确测算出每辆车比拼的精确数据。 

2012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圆满落幕2012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圆满落幕

 过减速带平稳比拼及0-50km加速及制动比拼

2012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圆满落幕

客户踊跃参与试驾

紧张比拼结束,江铃全顺的比赛数据均优于竞品,充分展示了江铃全顺独有的CAN-BUS车载智能系统、福特强劲发动机、转弯半径小、舒适性/平稳性等优势,也充分展现了江铃全顺品牌欧式、商务、科技、品质的DNA。

接下来由专业车手为客户们带来了精彩的ESP车舞表演,并通过绕桩、湿滑路面起步等项目,向客户演示了ESP在关闭和开启状态下的不同行车状况。不少客户在观看表演后,更是亲身体验了新世代全顺ESP系统为轻客产品带来的完美驾驭,以及新世代全顺轿车化的乘坐感受。

2012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圆满落幕

ESP车舞表演

在开启ESP的状态下,新世代全顺汽车的稳定性非常强,因为在急转弯绕桩时,并没有因为转弯时所带来的惯性而导致车身倾斜,所以在这样的超强稳定性下也保证了汽车行驶时的安全性,而在关闭ESP状态下,车身的倾斜度立刻增加,从而导致汽车安全性降低。正因为这样一开一关的鲜明对比,让车友们感受到了ESP给新世代全顺汽车带来的超强安全性、稳定性以及舒适豪华性。

活动现场,一位刚刚参与ESP试乘体验的车友表示:“不管是在普通行驶还是绕桩的过程中,新世代全顺都表现的很好,特别是绕桩时毫无迟滞,所有动作一气呵成,车辆的稳定性和底盘悬架性能让人满意。而且在高速行驶的时候,新世代全顺的位置感和方向感也很好,完全不会出现打漂和打滑的现象,应该是配备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CAN-BUS车载智能网络系统的关系。”他还表示,新世代全顺不管在外观,还是内部空间,都充满了时尚和典雅的气息,用来接送客户显得非常有面子。

江铃全顺配备独有的CAN-BUS车载智能网络系统,通过CAN总线有效集成各种控制模块信息,快速准确的将各种信息反映到中央模块和客户端,达到实时反应和及时监控,更便于检修,提高维修保养效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