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精典雪铁龙限时感恩惠 抢万元现金

德阳精典雪铁龙限时感恩惠 抢万元现金

2012-05-14 12: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精典雪铁龙限时感恩惠 抢万元现金

抢现金!万元现金!!!!

没有看错,雪铁龙20周年感恩回馈,5月18日晚仅限三小时,C5C2世嘉爱丽舍突破价格底线,定车即有机会获得累计万元现金收益。二手车还享原价回收置换雪铁龙C5,座舱升级一步到位。

德阳精典雪铁龙限时感恩惠 抢万元现金

雪铁龙20年生日,不忘回馈用户。“百城千店 十挑一” 东风雪铁龙品牌20周年客户回馈活动正在进行中。本月每十名购车用户中抽取一名幸运用户,赢取累计1万元的收益,包括4999元的现金奖金和5001元的试驾劳务费(购车后3个月内完成在指定网络社区发布用车报告后获取)!想买车的朋友们赶快出手吧!

5月18日晚德阳精典雪铁龙恭候您的光临!!

德阳精典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600380 地址: 德阳市八角工业园区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