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波鸿斯柯达明锐RS现金优惠20000元

德阳波鸿斯柯达明锐RS现金优惠20000元

2012-05-14 1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波鸿斯柯达明锐RS现金优惠20000元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从德阳波鸿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处了解到,为庆祝波鸿汽车德阳斯柯达成立三周年,特举办回馈月活动,优惠回馈车型明锐RS直降20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明锐RS 2.0TSI DSG2010款 21.09 19.09 2 现车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波鸿斯柯达明锐RS现金优惠20000元

作为一款轿跑车型,明锐RS拥有动感张扬的外观设计,在动力方面也有极大的提升,配备的17英寸运动型轮胎,也大大的增强了其运动性能。一反明锐低调的风格,这款车对于比较注重运动性的年轻一族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德阳波鸿斯柯达明锐RS现金优惠20000元

明锐是斯柯达主打国内紧凑车市场的车型,其与速腾同产自大众的PQ35平台。明锐继承大众扎实的底盘技术得到了大家的好评,但是过于平庸的外形设计却让明锐稍显老气,而新明锐的亮相似乎可以为其挽回不少更注重外观的消费者。

德阳波鸿斯柯达明锐RS现金优惠20000元

明锐RS在外观上加上了不少运动的元素,但是仍然让人感觉很低调;内饰方面,冷静与激情完美融合,采用时尚玛瑙黑的整体色调,配以类钛银金属饰条,整体焕发出丰沛的运动气息。明锐RS的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但是储物能力强大。在明锐低调的外观下边,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它的动力非常出色,和高尔夫GTI不相上下。由于运动型十足,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它的舒适性,但是油耗表现出色。概括说来,明锐RS是一款特点鲜明风格独特的小众车型。

编辑点评:明锐外观整洁简约,显得十分大气,作为一款家用车型,各方面的配置都比较完善,该车的空间与动力完全符合家用标准,工艺与品质也十分不错。

四川波鸿实业有限公司(分支机构)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659233 地址: 德阳市泰山南路777号鲁能小区南侧(市图书馆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