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全国最大Jeep销售中心 坐落大连保税区

全国最大Jeep销售中心 坐落大连保税区

2012-05-14 10: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艳  

大连地区Jeep品牌十年老店,大连华菱联合汽车全新4S店现已搬迁至大连保税区汽车码头,可能大家对Jeep车、Jeep店多少有些粗狂的印象,小编在这里强烈建议大家到大连华菱联合全新的4S店去看一看,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大连华菱联合汽车全新4S店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设备最先进的Jeep销售服务中心,您也可以称为之全国Jeep旗舰店。

全国最大Jeep销售中心 坐落大连保税区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庆祝乔迁新址,大连华菱联合汽车特别推出了最高达现金5万元的优惠政策,对于原装进口Jeep车型,这种力度可是前所未有的,对JEEP原装进口大切诺基、牧马人指南者自由客车型关注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全国最大Jeep销售中心 坐落大连保税区

另外,大连华菱联合汽车联合路店也已开门纳客,位于西岗区联合路与五四路交叉口,地理位置相当优越,购车、快修那也是相当的方便。

大连华菱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全新4S店地址:大连保税区填海区护港路28号

电话:86540111

大连华菱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2 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联合路150号(联合路与五四路交叉路口铁路中学西侧)

(编辑 王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