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旗云2最高享受3000元优惠 店内现车供应

旗云2最高享受3000元优惠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5-14 08:4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旗云2最高享受5000元优惠 店内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2012款旗云2共有7款颜色5款车型,价格涵盖4.78万元至5.98万元价格区间,在原旗云2的基础上对“外观、油耗、安全、驾乘”四大方面共进行了45项优化,品质大幅提升。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恒山奇瑞4S店了解到,目前旗云2最高优惠5000元现金,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旗云2 1.5 MT豪华型2012款 5.48 5.18 0.3 有现车
旗云2 1.5 MT尊贵型2012款 5.98 5.68 0.3 有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旗云2现车充足购车无需等待,最高可以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旗云共有7款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纳斯达克银、微墨黑、奇瑞白、中国蓝、浅香槟、魅惑红、炫动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获取更详细的信息。

大同恒山奇瑞

2012款旗云2全车尺寸4393*1682*1424mm,外观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中网改为家族式的盾形设计,一改老款沉闷的风格,同时不失稳重大气。前大灯采用炮筒式设计,近光灯增加了透镜,提高聚光度。尾部后备箱较为吸引人,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

大同恒山奇瑞

旗云2内饰以深灰色为主,内饰简洁,布局规整,仪表台采用红色背光。除实力型外,其他配置车型均配有中控锁、外接音源接口、四门电动车窗,此外尊贵版车型配备有DVD、导航、倒车影像。

大同恒山奇瑞

2012款旗云2轴距2468mm,乘坐空间较为不错,座椅和头枕较为宽大,拥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全系后排支持按比例放到,前后排均有杯架,整车内部储物空间丰富,满足日常家用需求。在同价位车型中,旗云2的空间表现比较不错。

大同恒山奇瑞

旗云2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3000rp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足够满足家庭使用,此外比较不错的一点是旗云2行驶过程中的车内整体静音效果表现不错。

编辑点评:

对于一款价位在5万左右的家庭代步车型来说,旗云2的外观进一步提升、丰富的配置、充足的空间、良好的动力还是在同价位车型中占有一席之地,不过最低配车型的配置较为简单也是无法回避的缺点。目前大同地区旗云2最高优惠3000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详细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大同市恒山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0566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4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