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阅世界悦中国 探日产启辰绍兴柯城店

阅世界悦中国 探日产启辰绍兴柯城店

2012-05-16 1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阅世界悦中国 探日产启辰绍兴柯城店

网上车市绍兴站】“启辰”是东风日产全力打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承载着东风日产的产业梦想。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获悉,东风日产启辰绍兴柯城店已经正式试营业,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也第一时间前往探店,给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探店照片。

在建店设计理念上,启辰坚持以“客户至上”为设计原则,体现为四大设计维度:坚持“亲和近人·至善践行”的品牌个性;整体造型新颖、强调视觉吸引力;空间全功能化,拓展至启辰的整个价值链,为客户提供最为全面而周到的服务;超越“展厅+车间”的传统模式,使得它不仅是一家汽车专营店,更是一座漂亮的建筑、一个传播东风日产文化的平台。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