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普力马赤兔赠英雄颁奖典礼在今盛大开幕

普力马赤兔赠英雄颁奖典礼在今盛大开幕

2012-05-13 23:1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海马汽车定位于“全能普力马”。“7座小商务用车最佳解决方案”的普力马2012款,拥有多组合空间、全功能配置、跨领域应用三大产品优势,立足小商务人群的实际用车,满足日常上下班通勤、商务接待、载人送货的多样化需求,同时兼顾低成本、高能效的商务车品质,着力打造“7座小商务用车典范”。详情请致电海马经销商4008112233转9894。

普力马赤兔赠英雄颁奖典礼在今盛大开幕

精彩绝伦的京剧表演

2012年5月13日下午2时许,在一片锣鼓喧天声中“普力马赤兔赠英雄、创业每一天”的线下颁奖活动在深圳通利华布吉店逐渐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深受厂家领导及众多海马汽车新老客、深圳主流媒体的关注。活动前海马汽车特别引用了赤兔赠英雄的典故,给到店嘉宾表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京剧,更在大家一片好声中, 现场送出了2部IPAD、7万元购车基金,礼多羡煞旁人。

普力马赤兔赠英雄颁奖典礼在今盛大开幕

普力马赤兔赠英雄颁奖典礼在今盛大开幕

普力马展示魅力之姿

其实,说起普力马赤兔赠英雄,还需要追朔到2012年3月20日,一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百城赤兔赠英雄”活动同期启动。活动明确规定,用户可以通过线上互动,以及参与“讲述你的创业故事”、“商务助力计划”等活动,而获得海马汽车送出的普力马创业基金。

普力马赤兔赠英雄颁奖典礼在今盛大开幕

深圳通利华海马布吉店所售车型展示

通过“百城赤兔赠英雄”活动,海马汽车希望助力小商务群体的事业提升,更希望创业者在事业起步阶段因拥有普力马而获得成功。由此,深圳通利华集团3月20日正式对外宣布启动了针对小企业主、个体创业者开展“普力马赤兔赠英雄、创业每一天”的营销活动。为了让更多用户感受普力马的大空间、节油、高性价比,海马汽车展开了53天的活动拉锯战,为了鼓励和寻找普力马创业英雄赛的选手们,通利华集团展开了丰富多彩的微博活动、抽取IPAD和万元话费活动、并分别在坂田利金工业城和龙岗茶都举行了大型的现场活动,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普力马这款在业界享誉MPV之王的车型,我们同时开展了普力马装货达人比赛,活动期间送出万元奖品和优惠。在这短短的将近2个月的时间里,海马品牌、布吉店官方微博的关注度持续上升,普力马车型更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普力马赤兔赠英雄颁奖典礼在今盛大开幕

深圳通利华海马布吉店展示图

作为通利华海马汽车在深圳经济特区的海马经销商,弹指间18年转眼过去,众多海马汽车人与海马品牌共同奋进,亲自经历了它的成长,更坚定了与海马汽车一起不断进取,共同拓展华南区域市场的信心。近一年多的时间内,海马汽车相继推出了普力马、福美来VS两厢车型、海马骑士等优质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出众的性价比优势,海马品牌在华南地区的品牌美誉度、市场认知度和消费者满意度均不断攀升,目前海马汽车已经成为了整个华南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自主品牌之一。【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通利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4 地址: 深圳罗湖区布吉检查站东楼(地铁3号线草埔站旁)通利华海马汽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